2012-09-14 17:36:57安妮

姊姊的塗鴉作品

最近弟弟在學寫字。姊姊很乖,功課幾乎都會在學校寫玩~
晚上在家就沒甚麼事情做,我買了一本塗鴉本還不錯,很大本。適合小朋友著色。
從姊姊小班開始,我就覺得姊姊的上色很棒,色彩的搭配很令人感動。
連老師都覺得很棒喔~

以下是姊姊的作品,家裡的牆壁就是姊姊的展覽區,她還會自己蓋寶寶章,有夠可愛啦~



姊姊把這張都塗滿藍色系列,我幫她勾勒出外型。很棒吧~



這是弟弟畫的喔~也很棒
倆姊弟的風格看起來有點相似喔~ 



這是爸爸節的作品~ 



下面這幾張,是姊姊在學笑畫的~ good~












家裡的展覽場地,就是牆壁啦~



讓她們畫好貼在牆上,就像展覽一樣,她們會很開心喔~ 上一次的被我撕下來,姊姊還哭哭呢~



想想我小時候著色好像沒這麼棒耶,每次看到姊姊的著色都很讓我感動~

去爬山的時候我會提醒他們多觀察大自然的顏色,像葉子就有深綠、淺綠、秋天的葉子是有點橘、黃、咖啡色,深綠色等等。

我希望藉由這些觀查,讓小朋友能夠多認識顏色多自由發揮。看起來,好像不錯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