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12:55:25安妮

中&小班畢業典禮

有了小孩以後,好像很容易感動。
參加畢業點禮,我只要看到小孩表演或者爸媽上台,我都感動無法言語。
我跟爸爸說:姊姊到時候大班畢業,要請他上台,我怕我上台會泣不成聲.....
這次是姊姊中班弟弟小班畢業。
兩個都有表演,很棒。
這是入口的擺設,很可愛。其中的兩個主角,更可愛。



這是跳舞班的表演。自從弟弟不上之後,姊姊自己還是默默的參加,真的很愛跳舞。
姊姊的表演很棒,很有自信,微微的笑露出可愛的酒窩,可愛極了。



弟弟也很可愛,這是不上跳舞班之後,首次表演,也是棒透了。
我這個做媽的,看到快哭了。
人生中的感動次數很多,讓人又笑又哭的,我想應該不多。



這是姊姊班的表演,很棒吧。
配上粉紅色,真的是公主耶~



這是姊姊中班的老師,kitty老師。
kitty老師很照顧姊姊,時常被姊姊的勇敢感動。
每次只要姊姊咳嗽我們都會跟她說: 去學校別吃甜的。她很棒,都會跟老師說,即使是甜湯也不會吃。
老師都會被她感動,這樣小的小孩,這樣的堅持。
我這個做媽的,聽到老師邊說邊流眼淚,我的心都快碎了~
謝謝kitty老師這樣的照顧我心愛的公主。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有這兩位姊弟真的很開心。
雖然有時候很煩,可是感動的時間也很多。
孩子~
果然是上天的恩賜。
菩薩~
謝謝你,讓我這樣的幸福。





上一篇:轉換心情

下一篇:撿楓香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