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13:54:18安妮

我的拼布生活小物~上班族中午吃飯小錢包~

我的拼布生活小物~開始囉~ 

十幾年前學了機逢,買了一台縫紉機,自從課程結束之後,好久沒開始動工了。
自從五月去看了"喜佳"的拼布展後~ 
覺得自己的拼布細胞緩緩的又開始鬆動了,開始又想做些自己的東西了。
所以我的拼布生活又開始了。

我是個上班族,中午呢 ? 有時候自己帶便當,有時候出去外面吃。
每次中午拿個個錢包去吃飯,感覺不是自己做的,很不溫馨。
上網看了一些小錢包,覺得這個很簡單做,於是~
開始動工了。 

選了一下自己喜歡的布,隨意的搭配了一下,又搭配了一下生日蛋糕盒上的緞帶及幾年前姊姊送我的扣子。
覺得還不錯,有鋪上棉,拿起來的手感好舒服,每次拿著都會多捏幾下。果然拿著自己做的小錢包,吃起飯來,特別好吃呢。

現在這"咖"小錢包已經送我姊了,不過真的很開心。
我的拼布生活小物~開始囉~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