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0:44:05安妮

雨天娃娃

接連一個禮拜的下雨,下的心都發霉囉...
早上聽廣播,突然聽到”台北的天空”,就突然好想念台北的天空,藍藍的天,在這樣的下雨天特別的想念。
在這樣的下雨天,到處都是霉味的下雨天,聽首好歌,就讓我好感動,想起以前孤獨的日子,總有自己的打發方式,找朋友聊天,逛書店,一個人吃飯,回家聽歌,打發我的孤寂,這樣的我,好簡單。
現在不是一個人了,有夢、有家、有好老公、有好寶貝,好幸福,在這樣的下雨天,到處充滿霉味的下雨天,想做的事...ㄏㄏㄏ
踢我的寶貝狗 - omega ! 讓牠不要睡覺,傻傻的看著我,超好笑的,這樣的下雨天,超好玩的。
之前看韓劇 - 我是金三順,裡面有這樣的內容“有一天身子問心,我要是痛了醫生會給我醫治,你痛了誰來給你治阿?於是心說:我只能自己給自己治,也許就因為這樣,每個人都有一個治療自己心中傷痛的方法,喝酒、唱歌、發火或哭或笑,跟朋友訴苦、去旅行、跑馬拉松,最差的一種方法是逃避這種心痛,我的治療方法是,像這樣快到清晨的時候,烤蛋糕跟餅乾。爸爸突然離我而去的時候,火一般的戀愛結束的時候,受到侮辱的時候,都會在凌晨到工作是做蛋糕用那時的香味安慰自己,世上還有比這更甜美的治療方法嗎?”
在下雨天,有霉味的下雨天,突然想到這段,覺得好感動,其實每個人都要堅強,因為堅強,不管遇到任何事,都會勇敢面對。
我...希望我家寶貝,有一顆堅強的心,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勇敢面對。
人 ... 只要活著,都要勇敢面對一切。
我愛我的家,我愛我的朋友,擁有這些,真的很幸福。
幸福很簡單,愛很簡單,只要你用心體會。
台北的天空 - 好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