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23:38:29日安

心情好話很多,然後新版增文可放照片多


原本要用倒敘法XD

結果上傳上來亂七八糟的= =

所以跟著照片走XD

這禮拜

換了另一種心情回到學校

忽然發現

豁然開朗XDDDD

然後電腦很靠北= =

好像被我搞爆了= =

 

  
 

貴婦脖子上有滑鼠!!!!!!

 

貴婦喝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張乃文一直被我與小妍嗆

然後我們就笑得很開心!!!!

 而她弟弟是公爵啦XDDDD

 

 

 

 

 

看啦看啦!!!!鹹豬手

嚴翊熏一直騷擾我家小敬敬XDDDDDD

 

 

 


(放這張是否會被罵?   不會啦 依舊氣質 您說是吧)

小波語重心長的跟我們說事情!!!!!


 

今天的預演XD

 

 


快看快看!!!!!!

我褲子多溼啊= =

熱死了= =

有沒有覺得這樣很溫馨XD

小朋友們

他們覺得Michael Jackson很好笑=  =a

然後他們要表演天黑黑吧 我想XDDD


 
現在15A多了阿勳

很歡樂XD

老K沒進來XD

我與小波的手=  =

她白皙我黑黝

哈哈 正一一定覺得我國文程度很好XD

 

這禮拜和上禮拜的校車

都沒睡覺

我們都在笑!!

小波level真的很低= =

不好笑的東西也可以笑那麼爽XD

鍾云我真替你感到擔憂XDDD

 


黑色翅膀來的

少了一位黑色吉他手-小蔣

阿勳團長XD

杰倫黑色終結者XD

那個影片真的很白癡!!!!!!!!!

下禮拜我要去借完整版XD


 
 
 營地前的小河

看來阿六的休閒活動也不錯XDDDD

為何他們不需要救生衣?!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候的小波

無法打中文

 

 


 

鄰居右

鄰居左

 

鄰居前

 

 


鄰居後

 

舊鄰居

 

哈哈

俗話說的好

孟母三遷

我也三遷了XD

barry是我的舊鄰居XD

之後我又搬家

哈哈哈哈哈

應該會很愉快吧XD

一換個位子就和小敬敬聊了起來

結果慘遭蟲蟲眼紅XD

更正一下

非蟲蟲也

是貴婦!!!!!!!!!!!!!!!!!!!!!!!!!!!!!!!!!!!

她眼紅XDDDDD

 

薇竹和屁股

說要和我一邊一國啦XDDDD

還有三不政策!!!

我說我不放棄武力侵犯


我and胖胖

胖胖˙郭權航他們人很好:-)


 

 瑪麗蓮夢露來的

我們這些老社員

可以算社花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

新一代成員

希望大家感情像一家人:-)

然後0922的表演能成功

黃妍綾曾亭燁陳亭安蕭嘉薇李佩潔王佳雯徐啟焱

吳思螢陳芳齊游雅芬陳郁涵李函豫陳俊延廖彥豪張銘仁彭宗其林育呈葉咨伯

 

還有=C就是很對不起大家

哈哈 我帶的很不好

我怕會害了你們的熱舞生涯XD

 

這禮拜真的是練慘了

我現在整個腰痠背痛手痛腳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汪達真的跳的很從容XD

不禁笑了

而且很奇怪的是

都能對到拍XD

 

有個學弟很像書堯兄

啟焱笑翻了

 

而我剛才發現是俊延而不是俊廷XDDDD

所以我叫錯很久了XDDDD

 

然後我和汪達大玩互聞鞋子XDDDDD

大家一直嫌我臭啦=C

還有聽說現在流行的是ㄘㄨㄛ奶

ㄘㄨㄛ嘎已經落伍了XDDDDDD


福彬哥給我和貴婦一人一支玉米冰!!!!

超好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有口福口福口福來的

 


20090917 1:23AM

我在剪音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大社長

讓你難過了

由於我的散漫及不負責任

害你掉下了tear

這樣有人會從上海殺過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說我剪的音樂很突然

ㄎㄎ=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只是我問怎麼辦時

沒人回答我= =

所以就這樣吧XDDDD


ya 好多首歌來的XD

我覺得我功力很好XD


親愛的goldwave

還好我後來有再用一次

不然就不用剪了XDDDDD


宛榆說我的西瓜很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跟孟諭這禮拜回台灣比賽

希望能為我們爭光XDD 

老師們在練瑜珈

我們在練拍照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尼和汪的頭蓋骨被我喀掉了XDDD


想知道為何我們的褲子這麼溼嗎XD

就是生物課時在做表皮細胞的實驗

(超酷的!!!!!我還拿我的手皮放到顯微鏡下觀察XD)

後來就PK了

我和小波互潑對方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KIR總是有一些

奇奇怪怪的東西XD

我喜歡綠色那個G

讓我想起史瑞克XD

 


 
 YA

Happy Ending

我們的教室布置真豐富:-)

感謝她們!!!!!!

看了心情就很好XD

 

 

 

希望高二的生活

能再比高一多采多姿!!!!


 

 

亭☻ 2009-09-19 22:44:36

陳亭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安

我好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好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子宜愛思萱親親好害羞 2009-09-19 22:42:03

乃乃的照片的好ㄔㄨㄛˊ喔!!!!!!!!!!!!!!!!!!!!!!!!

正港羅太太♥ 2009-09-19 20:27:22

我來留言了



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