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00:36:38日安

改變

這張單子

在我努力之下

終於簽到了!!!!!!!

一關接著一關

感謝惠華後來還是同意了(雖然被貼標籤=  =)

感謝蘇周等我拿電影去審核

感謝安主任相信我們

感謝細虎幫我簽了字

最後也要感謝清海,一直支持我們!!!!!!!!!!!!!

哈哈哈哈,還好,謝天謝地,有簽完

不然我就是個大罪人了

1002我只能說

這次的生日會我辦的很敷衍.....

就只是在那邊看電影=C

很拍謝!!!!!!

三具郎的東西,哈,其實挺不錯的

只是他的名字困擾我跟子宜很久XDDDD





 







這學期,大家都變得好認真!!!

每個人都很努力的在打掃!

自從我們得到整潔第一後

大家都變得超有勁的

前幾天又聽到清海說的一番話....

超想哭的=C

可不可以就這樣一直同班

誰也不要跑到一班,也不要掉到後面

和大家一起打掃的感覺真的很好!!!

俗話說的好:團結就是力量!!!!

或許我們在別的老師眼中沒有這麼好

但在清海眼中,我們是最棒的!!!!

清海總是默默的支持我們!!!

看電影時他幫我們擋校長XD

外食事件,他幫我們約談淑浿

還有好多好多的事,他都偷偷的幫我們

真的好愛好愛清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覺得我很厲害!!!!!

一個人四張獎狀耶

不要太羨慕我啊XDDDDD



   






這兩個禮拜,發生了不算多的事吧

但,卻讓我有了重大的改變!!!!!!

而且是非常嚴重!!!

oh跟小妍乃乃疏遠了=C

陳映蓉!!!!!!

真的幸好有你=D

每次和你聊天

我都有很大的收穫!!!

欸欸欸

你要來常跟我聊天

指引我往正確的路走

=D

真的很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你XD

!!
最後是性感的嘴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的小牛給我的

汪達也有一個XDDDD











哎唷....

覺得大家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耶!!!!

都處於低潮期喔=   = 

謝昀!!!!!

你被點名了啦!!!

你最好給我開心一點喔!!!!

小心我點你笑穴跟你說

再把你的笑肌灌大一點XDDDDDDD

總之要開心!!!!










這篇打得亂七八糟XDDDDDDD

哈,該死的臭阿六網XC

哼!害我兩個禮拜不能用電腦!!


然後!!!!!

今天發生的XX事件

真是嚇死我了=  =

哈,也笑死我跟崇崇了XD

馬的= =為什麼google查的到啦

不然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打出來XD

但,我不想跟那個某個叫小認真的一樣XDDD

所以,還是安靜一點好XDDDDDD

子宜 2009-04-29 11:14:11

阿不是三聚狼喔= =

2009-04-25 19:25:03

海爸人超好^^~~~~

☼smile亭 ;; * 2009-04-20 03:19:59

= =媽的 等那麼久的文章....

一點點我都沒有

你最好給我記住!!!!!!!!!!

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