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01:19:42日安

我有話要說

開場白就是
思思大心我好愛妳!!!!!!!!!!!!!!!!!!!!!!!!!!!!!!!!!!!!!!!!!!!!!!!!!!!!!!!!!!!!!!!!!!!!!!!!!!!!!!!!!!!!!!!!!!!!!!!
 
↑非本人發言= = 很想刪掉,但看陳思婷可憐!
 
看一看

還是我的照片當封面最可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我是誰→足足讓我笑了20分鐘的一句話XDDDDD
徐老師
follow m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來說說上上禮拜

飛奔回去找小媛!!!

看我們多認真做的卡片啊

(我的最爛XD)

哈哈哈

黃琳媛還是一樣白痴!!!

我的天啊=  =

走在路上都想裝不認識了XD

不過3/21這天

真的很開心=D

但是,光南人也太多了吧= =

都快死了

然後我們一路上都聊天超HIGH的




生日大快樂!!!!


再來是成年禮

唉唷

高一女生真是寶=D

所有都是我們一手包辦的

最辛苦的是鄉飲酒禮的啦

應該叫男生來才對啊

不然他們只會拍葉問XDDDD(笑死我了)

3/27是個重大的日子啊

不過奇蹟似的,今年我沒哭耶?!

小尼哭了被我看到XD

今年禮生穿小藍,似乎俠女一樣

但還是很可愛!=D

哈哈,我.尼.亭.peggy.竹

都是貴賓接待的呢=D

馬的,那時加冠時= =

真的很丟臉= =[怒]

但還是很圓滿的結束了XD

我還偷吃了很多東西XD

也ㄎㄧㄤ了很多,例如布丁水果XD

還有,小尼拍了很白癡的影片!!!!XDDD



yes

明年換我們了耶

好期待=D
哈哈,真不知道佩姍在堅持什麼XD

硬要與大叔一起XD

大叔拉琴真可愛

不過一直避ㄘㄟ

應該要給他的小提琴

喝點穿貝枇杷之類的XDDD
哇哇哇

第一次和思萱崇崇留宿耶

哈哈,超好玩的

根本就沒讀到什麼說XD

我和崇崇還瘋狂愛上小電影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與柏承林少打球挺好的

還有搞→嘉芝←!!!!

還特地拍了個小短片為她

就是沒小電影看時

我都看《我聽你放臭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百看不厭啊XDD

星期一時我們還用了小朋友的盤子=D

然後吃麥當勞

哈哈哈

下次要再一起留壓=D

靖安思婷很雖,被黑了XDDDDDD

然後大感動=D

他們畫了一堆東西叫我開心

有有有,我都有開心=D

還有靖淳啊

也有話給我

感謝啊=D



思婷最近好變態

亭安變的好病態

哈哈哈哈哈哈
來喔來喔

一元手機大特賣

買一送一XDDD

哈哈哈哈

超酷的

因為段考

大家全部都把手機交出來



oh該死的段考

害我心情低落了許多

不過如果說是因為段考的話

應該只是個藉口吧

哈.......
今天今天就是今天

嘿嘿

東莞台商子弟學校第一屆田徑比賽

ohohoh

看我美麗的玉手XD

靖安思婷太愛我了XD

後來為了要跟小尼賭氣

還畫在臉上

不過真可惜

忘記拍完再洗掉= =

哈哈哈

當了全場上的焦點XDDDDD

齁齁齁
嘿嘿,我超厲害的

參加立定三級跳.跳高.4X100

靠= =快累死我了

三級跳很可惜第四名=C

跳高,第一名XDDD

不過很不爽,那個高度很低= =

『在這裡要感謝1002的女人們,

你們大家在星期三的時候陪我練跳高=D,

然後今天又來幫我加油,

預賽時也來,

天啊天啊!!!

我真是太感動了!!!!!!=D

也要感謝海龍啊=D

那時我還與崇崇殺去操場找他,

然後同時也拍了個5秒小短片。』

最後...不負眾望啊=D

而4X100剛好下雨啦

嘿嘿,剛好可讓我喘喘氣XD

總之今天的田徑賽也是happy ending =D















但是!!!!!!!!!

吼,謝昀!!!!

幹麻亂開玩笑啦

害我哭得很醜!!!

馬的!!!!哼!

(感謝dick先生的衛生紙)














P.S阿母小綸綸

在等我的文章

哈哈哈哈哈哈哈

慢慢來......

他說他要搶一個

所以逼我要鎖起來XDDDDDD

密碼是我們了個的生日相加XDDD

這樣才公平XDDD



Kir御㍿ 2009-04-18 21:12:20

我怎麼沒看到大叔拉啊..
奇怪

2009-04-17 20:59:19

整ㄍ屌唷
呵呵

不錯嘛. .. 哈~~~~

玉米 2009-04-11 21:26:04

HA~那照片也實在太小了吧><

真是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