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0:19:47日安

一陣混亂來的

oh,天啊,多美麗的照片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我秘書『小妍』的要求
我就拍了XD[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哼,這當開頭XD
該死該死,有沒有看到!!!
我的眼睛,紅來的!!!
痛死我媽了= =凸




這禮拜......

咱們1002馬鈴薯班瘋狂練舞

在這次練舞當中

我覺得

我們班真的好團結

跟剛開始的1002完全不一樣

但....上場比賽時

可能太緊張了吧

喊口號時

我怎麼都聽不見大家喊....

內心很著急= ="

後來我看了小妍技術不怎好拍的影片

我們班,跳得很好..!!!!

很有信心的想說,得名會有希望....

沒想到,今天回家

媽媽看到了,卻說我們班沒精神

而不會得名= (






希望明年的我們會更好!!!!!
一定表現的比今年還要好!!!!

這真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表現啊,哈哈哈哈哈

我真有榮譽感 =)
 
嗯哼嗯哼,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我穿的時候,一直被攻擊耶....

真是...

一直有人說我裙子太短= ="一切都我媽主導啦XD

然後,ㄖㄨㄟ很賤的一直搞我襪子!!![哼]

[在一陣討論過後,決定放這張,超級陽光,超級甜美的...照片!!!]

P.S還有一張,是我用技數10秒拍的,用了兩次才搞定= ="
星期四跳完舞後,八點才上晚自習

然後ㄤA很色情的來騷擾小妍妍

我就超級無聊+無奈的等待小妍妍被虐待完

在這漫長的時間中

我很自戀的拍了42張自拍照
(我剛數的XD)

以上這張是等的很...無言吧XD我也不曉得...
然後就鼻孔撐大,雙眼皮很深XD
小綠山茶來的!!!!!

原本是我和汪要拍

映蓉和宛榆要擠進來= ="

內心掙扎一下,日,就拍吧

X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映蓉和宛榆的吸管是鳥色啦XD
挖賽!!!!

有看到嗎!!!!

我們班的人

在玩CS耶!!!

真是太屌了!!!

哈哈,那時..好像換毓慶在玩XD
(ㄩˋ我找了很久= =|||)
多恩愛的阿公阿嬤啊!!!!!!

他們出現在公民課本上

不知道第幾頁XD

總之...恩愛來的XD
哈,可愛的蒼蠅綠眼鏡

多謝,小戒同學

哈哈,真不好意思

很厚臉皮的跑去跟他要XD

但,綠色的.....

我真的很愛!!!!!!!









[很厲害的用自己結尾= )]
NEI〞♥ 2008-11-09 06:20:12

我該說什麼呢

你穿制服的樣子

一點都沒有淑女的氣息

你阿嬤我這麼淑女 學著點


你把一篇文章刪掉了 對吧?

小蔣 2008-11-02 19:22:42

你怎麼每篇都可以這麼自戀= =

放一堆你的照片害我近視又加深了

映蓉♥ 2008-10-26 22:27:50

哼~

我ㄉ珍紅
可是很高級ㄉ

不是一般人可以拍ㄉㄝ

哼哼哼

你還日
我不理你ㄌ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