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8:06:43阿 Fu

雨 的點點名

哦『壹 ] [ 基 本 套 餐 ★ ]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 :  雨君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 :  玉山人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 :   Fu 是我本人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 :  4月18日
【LOVE】 套餐 05 *|| 你的星座 :  牡羊座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 :  O
【LOVE】 套餐 07 *|| 你的小即 :  anny81418

[ 貳 ]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 :  糖果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 :  不是麥香 我不是氣質曼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 : 阿忻家的門口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  狗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 :  我家狗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 :  睡覺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 :  我自己=ˇ=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 :  都很愛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 :  獻給你的歌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 :  妳你們

[ 參 ]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誰咧 寫下來唄
【A】 *|| 甜美套餐 :  雅暄
*|| 和你的關係是 :  潭中人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大眼鴨子
*|| 想對她說 :  i miss you
【B】 *|| 氣質套餐 :  翊忻
*|| 和你的關係是 :  我的愛人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能動能靜
*|| 想對她說 :  氣質 跟你不熟時 也就是幾年前... 我現在找不到你的氣質了 =ˇ=
【C】 *|| 可愛套餐 :  我的ㄚ介介
*|| 和你的關係是 : 同是high咖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不需解釋
*|| 想對他說 :  想你 想你 想個不停...
【D】 *|| 帥氣套餐 :  曼君
*|| 和你的關係是 :  玉山鬼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你的言語購帥氣噎 很man= =
*|| 想對他說 :  你很有氣質
【E】 *|| 美麗套餐 : 潘潘
*|| 和你的關係是 :  潭中人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很有笑點 有書香噎...
*|| 想對她說 :  三個月前 你說 我們可以出去壓... 目前為止都沒有過耶!
【F】 *|| 溫柔套餐 :  幸災
*|| 和你的關係是 :  玉山00班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說話很慢 動作很慢 思考也很慢 我補一刀
*|| 想對她說 : 上廁所太久了... 我快睡著了

我寫到的人 請你也寫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