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21:56:18*~慧~*

2011年的最後一天

2011年的最後一天~~以往的跨年都是去101看煙火!!今年我就想去平溪放天燈許願!!!

我們一早就搭火車到瑞芳,購買了平溪一日券,我一直以為這天這麼冷

飄著細雨~~一定不會有人跟我一樣聰明到平溪玩!!

想不到~~~人超多!!平溪線的火車我們擠不上去~

只好等下一班~居然要好久的時間,索性出瑞芳火車站,去吃那好吃的牛肉麵

第一站,我們選擇直接搭到平溪的最後一站~菁桐站,那邊有好多竹筒許願

出站的商店賣的竹筒比較貴~~走幾步會有賣的便宜的商家!!

 

來到這裡一定要跟鐵軌拍照~~

 

平溪站的燈都是天燈造型~~~

 

平溪還有天燈博物館咧!!有很多小天燈的紀念品~~但是在越靠近車站的地方都比較貴

 

那一年~~~我一直也想去當沈佳宜的說!!但是我那天是穿皮衣的酷女孩((女孩咧~~XDDD

 

離車站遠一點的地方彩色天燈只要120圓唷!!我們四個人~剛好一人一面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成真

他們在寫願望~我卻在穿靴子~~哇哈哈

 

死黨!!你一定會願望成真的啦~~~~~~~希望你趕快找到幸福

 

我的親愛的~~在長灘島來臨前你一定會找到幸福的

 

小胖豬!!你願望也都會成真~~~我也會成真啦!

 

準備去放天燈囉

 

天燈老闆的拍照技術美賣唷~~~

 

天氣冷!!那邊有一間麵茶館~食尚玩家有去唷!!好吃又便宜

 

小胖豬的表情也配合的太好了!!真的沒有套好招的唷

 

這是那些年的場景之一唷~~~

 

我們走到嶺腳站,想說去看嶺腳瀑布,嶺腳站真的好偏僻

這隻貓咪一直跟著我們

 

等了一段時間~~火車來了!!卻上不去~我們困在山上!!!

打了55688問是不是可以叫計程車來接我們~~結果沒有車

我們只好等等等~!!終於好運的我們等到一班計程車~~~~在我們到十分寮瀑布

 

走到十分寮瀑布一定要經過一個吊橋,真的不晃~~小胖豬不要緊張

 

延著鐵道才會走到瀑布那唷!!!

 

真的很壯觀吧~~~~~

 

我們都在許愛情神唷!!!拜託我們都事業愛情順利吧

雖然都沒有投中~但心誠則靈

 

玩回家!!就跟其他人~一起吃薑母鴨跨年唷!!!!54321~~~~~

 

阿祥說!!很油很難到~~所以給小胖到~~小胖好MANㄚ~~~~~~~~

 

  吃完就覺得好冷~~~~~也很晚!!隔天還約好要去看車展~~~跨年的行程真的好豐富阿!!!

開心開心

上一篇:100年花蓮金針花

下一篇:20111126日月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