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16:33:57DAY DAY

第三者

最近身邊的一位男性友人




介入一對交往12年的情侶感情 成了第三者




當他正開心跟我報喜訊說成功時




我並沒有替他開心的感覺




而是替那個被劈腿的男方而感到心痛




即使 那對情侶感情早就出了問題



我還是堅持感情 是一對一的



絕不容許劈腿 三人行 是覺得不行的




或許有人會說感情沒有對錯



但總有先後順序吧........



一個一個來嘛 有必要這麼猴急嗎??



實在很不欣賞第三者這個角色ㄟ



即使是自己的朋友 我還是無法接受



MAYBE我吃過虧吧 我懂那個感覺



愛情 是很甜蜜



但絕對需要用心維持的



否則他會把你帶到無底的深淵



天天 拜託大家



不要當上那個令人討厭的第三者 好嗎



不要輕易介入人家的感情 好嗎



不要當欺騙人家感情的劈腿高手 好嗎
 
 
 
 
破壞人家的姻緣 真的會有報應唷
 
 
 
且現在都是現世報唷!!!!



ONE BY ONE OK??

上一篇:複雜的心情

下一篇:我只想要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