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1:28:54DAY DAY

答案

終於 得到答案


終於 有個句點


我只能對自己說:加油


堅持後 決定後


就別後悔


不管時間需要多久


再我還可以承受的範圍裡


也請你加油


因為我不知道


何時 我也會冷 我的心也會死


希望一切 都還來的及趕上


但願今年你的第一個生日願望


和去年一樣 聽了能讓我感動的落淚


只是 我好想問 還要多久?????


我還能承受多久????


一步一步 都是考驗


如果我先放棄了 你會有任何不捨嗎


如果你先放棄了 我又該如何面對


再一次的傷害與心痛


為什麼我必須承受 為什麼我必須面對


為什麼我連難過的權利都沒有


我要的不多 真的不多


我甚至不知道這樣做對嗎


我堅持的是什麼 我不願意接受的是什麼


我想你董我的

上一篇:抉擇

下一篇: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