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1:38:25阿蘇 _ ∥

最近*

最近 , 我的心情常常不好 ....

有人說 我是快得憂鬱症 ? 也有人說 我常常生氣 ?

不過 我現在要說清楚 ...





我 , 不是得了憂鬱症 ... 沒那麼嚴重

只是有些事情讓我有點承受不起 ...

我心理 很多壓力

要等著我去解決 ...

有很多的事情

要我去思考 ...

有很多的東西

要我去摸索 ...

這些東西 埋藏在我心理 ...

不斷的增加 ˋ 不斷的累積







我累了 .... 我真的累了

這些壓力 讓我真的承受不起

我太累了 ... 每天好煩惱

每天每天都有事情要煩惱 要思考 要摸索

我不想這樣

好累 ....

拜託你們放過我 ...

我已經累了。

上一篇:星期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