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3:18:00^__________^♥

補: 唱歌♥

pic: 庭如和我.









上禮拜日
小良良農曆生日
我和他還有庭如.雅娟.小茜.文樺.許昕昕.邱帥.
我們八個去板橋好樂迪唱歌!







那服務生也太白目
蛋糕就是要surprise她竟然還講出口
還好有點空欸的小良良沒聽清楚
不然surprise就會這樣沒了



















難得唱歌是這麼高興的
大家都很嗨 很好玩
尤其是雅娟好厲害
台語國語歌都唱的好聽
真棒!




















大家一直吃歡樂吧
喝阿吃阿
薯條好好吃喔
我看到有咖啡機就想到庭如
她一定又會喝很多
沒想到還真的欸
會敗給她 哈














還有
我們還有點紅酒喝
不錯喝欸 冰涼的
酒鬼好像很多= =




















唱完歌
在板橋後站逛了一下
還去很貴的茶館喝飲料聊天
喝完又晃了一下
家裡開始奪命連環CALL了= =
趕緊去搭99回家
沒想到我的自以為
讓我和小良良都坐錯方向
坐到總站去了
根本回不了新莊.

等了好久才搭上車
家裡罵的像什麼
我很緊張 時間一直過去




















回到家
一直被念.
要瘋了好煩








有時候玩完回家
太晚就會被罵
明明玩的時間不多
感覺好煩
好想要玩很久再回家
不想要有時間限制辣!











照片新增了喔

http://album.blog.yam.com/anny31189








上一篇:久違了♥

雅娟 2008-03-08 23:32:23

哈哈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