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6:45:44^__________^♥

Volunteer♥



pic: 我

自己拿了剪刀把瀏海剪了.
好想快點畢業
把頭髮燙捲 哈









補昨天
07’12’15(六)
我請假
為了那穿越馬路被記過
和阿妞.欣瑩.芝平.阡姿去板橋創世當義工















早早就出門
去泰山等阿妞
她還沒到欸
我就買了早餐
也幫阿妞買
而且還被坑
那早餐貴死了
每個都漲五元
買兩個火腿蛋加一杯中冰紅
就要75元
而且不好吃料又少
下次不要去買那家
突然想到還是林口的萬家香好
雖然他胡椒鹽多的嚇死人
哈哈


















大家都沒趕上欣瑩坐的那班公板
到了後站跟欣瑩會合
一夥人去搭捷運到亞東醫院
天阿
人生地不熟的
我又是路痴
一路上一直走一直走路
還問路人
差點走錯路
時間都快八點了
我們還在去的路上















走好久
再問個雜貨店阿嬤
她說坐公車可以到
在豫璋工商和愛買附近
原來我們路都白走了哈
好不容易到了
我們就開始找在哪一棟哪一樓
創世在2樓
我們還到3樓的地方
看到那邊的植物人有點怕怕的
以為是要在那幫忙
原來是在2樓幫阿姨的忙






















欣瑩和芝平早上和下午都一直在分類發票
我發現創世對發票也不方便
雖然發票多很好
但是很多發票要分類
特製紙盒有十格像發票那大小
1234567890的數字
發票號碼尾數是多少就放哪一欄
我做一下就上手了
分類的很快喔 哈哈
不過我的工作不是這個




















一開始阿姨叫我和阿妞去秤發票
因為有很多善心人士會捐發票给創世
都是用信封袋和包裹
多到數不清張數
他們都秤重量用公式算張數
而且有大張和小張的發票
我就負責拆信封記張數
阿妞就秤重量










做完了阿姨就叫我幫她印圖片打字
然後阿妞打資料
阡姿早上下午都當文書小姐
一直打來創世當義工的名單
















之後又蓋印章
一直蓋收據
做完阿姨就叫我休息等吃飯
我就跑去幫欣瑩他們分類發票
感覺肩膀和手好痠喔
不過感覺很充實
而且當義工很開心




















吃飯時間到了
附近沒什麼店家小吃
我們就去吃臭臭鍋
吃完就去愛買幫阿姨買東西
她要買的東西真多
我們一直在找
愛買真大還有美食街
好多人去喔














好不容易買完了
就買個東西喝
阿妞不小心摔到幫阿姨買的大罐醬油
瓶蓋破了

好險回去阿姨沒有罵
反而說沒關係
那些阿姨人很好欸^^















下午繼續工作
之後幫完阿姨
我又去分類發票
還幫阿姨裁姓名地址
幫她貼在信封袋上還貼郵票
好多喔
我發現他們的工作也好辛苦喔

















我們幫忙9小時
多做了一小時
不過沒關係
幫的很開心
阿姨說我們幫她們很多忙
還叫我們下次再去
問說哪時要再去呢!


有空想再去
哈哈



















之後我們坐公車到後站
我和阿妞去買東西
買完就買滷味在公車上吃
都是滷味的味道
哈哈









聊天很開心喔
我發現我們很多事很相似
尤其是小時候不喜歡吃東西
就偷偷用衛生紙包起來丟掉
超心機
還多拿一張衛生紙揉一揉掩蓋住
不然就是偷偷挟回去放
哈哈
不過我有被發現過一次妳都沒被發現
妳比我高招喔 哈哈

























好累喔
回家用電腦打字邊打瞌睡
原來自己也很好笑
哈哈
終於可以銷過了.










我跟阿妞在後站
看到不知道什麼活動
不過看到好大的聖誕樹
真的好大好棒
雖然沒有燈
但看了感覺有幸福
而且還有用啤酒罐堆成的聖誕樹
有四種不同聖誕樹
好漂亮喔
應該拍下來紀念的
住板橋真好
越來越發達了
好羨慕喔



:”聖誕節要到了




















上一篇:mood♥

下一篇:喔不♥

好人智 2007-12-19 20:40:19

我怕我剪完會被槍殺= =

原因是..哪來的異型!!哇哈

才隨便誇獎你妳尾巴就翹起來了喔..真是誇獎不得阿!!哈哈

大摳仔~你其實一點也不胖啦

版主回應

意思是說我會幫你剪的很醜囉?
拜託
我不像你一樣誇獎你就在暗爽
我可是很謙虛的勒
我都沒說什麼= =

說我不胖每次還罵我胖
你真矛盾欸.
2007-12-20 22:39:44
ㄇㄡˊ*哞 2007-12-18 18:36:53

學妹˙˙

這張照片好可愛^^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妳喔^^
2007-12-20 22:33:45
沁 〃 ☆ 2007-12-17 17:03:17

恩...

ㄑ創世都是在弄發票ㄉ....

以後不要再穿越馬路囉~

^ ^

版主回應
好!
我會乖乖的^^

去創世幫忙很棒呀
哈哈
2007-12-17 22: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