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3:20:28^__________^♥

很煩耶♥









♥很煩欸
 這禮拜心情不怎麼好!















晚自習放學都沒有車
等好久都沒有公車
簡直跟延晚差不多嘛!

回到家都那嚜晚了
真的很煩
都沒看到書= ___ =+

















很煩欸
我還不知道我的目標在哪...

















這禮拜
感觸多
體會多
煩腦多
我很累









不高興的時候
真的很沒耐性












快樂也可以表面
人有喜怒哀樂阿
為什麼總是會憂鬱?
看的很透徹:”

其實被複雜化了!














最近
考試好多欸
而且段考完
還有模擬考
怎麼可以這麼累?!

我不想這樣的日子









每次
午休晚休都被音樂吵醒
而且是剛放音樂馬上就被吵醒了!
我跟雅玲好可憐喔=  =
音樂真的放很大聲
可是好累很想繼續睡欸

好可憐:D
















不說不代表沒煩惱
我很沉默。









好像
慢慢習慣放在心裡了!


















現在的課都好無趣歐!
尤其是國文課

好懷念以前的可愛老師
她的教法我很喜歡
而且又可愛








現在的呢!
聽不懂
而且不喜歡欸
























下禮拜要段考了!
六日不用去學校欸
不用早起了哈*













今天放學
都等不到車
很機車耶
最近樹長公車是怎樣!
沒有車而且人超多(可惡)
又下大雨書又多




















感覺今天時間過很快
不過
不開心欸














上一篇:我笑了♥

下一篇: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