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1:27:15^__________^♥

唱歌♥











今天
去好樂迪唱歌
好嗨我知道













凌晨3奌半睡覺
好白痴
起床了還好想睡











慢慢的整理
走去搭公車
打個電話給女人
兩個臭男人答腔 (*哈

:* (原來你們也有像的時候 夠好笑了









早知道早奌搭車
這台637開車真慢
要瘋了!當我時間多











說好六號出口等
你們3個跑去溜搭
)* 嘿 給我記著哈





死豬頭!
放假出來玩也要嗆我就是了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你每講一句
我一定要嗆回去
誰叫你這麼白目呢?!
大家心裡很清楚的哈














唱歌真好
好久沒唱了
還是很好玩
快笑死我了
搞笑的戲碼



)* 被我錄起來了嘿!
 你們真不是普通的俗
哈哈哈哈哈











下次還要去唱歌
這是一定要的^_______^











女人
有點錢就會花掉
這是天性嘛?= =
看到就想買








今天
破例買好貴的東西
哈 豁出去了!
因為好看又特別
別的地方好像沒有呢
很精緻
值得^_______^♥














哎芽芽芽芽芽*
電話打來了
原來要我去買自修
)* 弟弟需要的








在新莊下了車
那家書店真夠遠的
害我走好久才到
又走好久的去撘車
腳夠痠了!



)* 唉










沒錢真是要人命
想要的東西
就是買不起
手機阿
相機阿
)* 牙女人
 說好一起買手機
 別自己偷買嘿
 哈!














呿/*
哪來的時間打工買呢?
等統測完就飛奔找工作
累死也要買哈












♥照片晚奌新增
 今天累了











上一篇:補:外出♥

下一篇:補:昨天♥

╭POKO☆╮ 2007-08-21 19:11:19

女人愛花錢壓~
哈哈
還真的是&quot想要的很多!需要的不多&quot
ㄆ~
還是節省點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