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6:53:26^__________^♥

變=辯♥









變=辯?









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但我知道變不一樣了











不是辯解?
話說的好聽
而我發現的卻不相同













是我的錯
讓這些改變?




還是我自己討厭這些改變
沒有追上腳步?

















排除在外
是我很討厭的








。 但事實卻又如此的







 傷

 人

 !!














我看在眼裡
真的。












不多說什麼!
因為我相信
事实不會因為這樣改變。










但為什麼

我還是希望知道呢?










上一篇:人♥

下一篇:註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