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21:20:07雨娃★”

愛 ★ 永恆 (完)

  

 

 

哇哈哈哈哈 終於寫完了

雖然不怎樣 但還是很高興 XD

不過快寫完的時候自己還是有點難過 (對內容

但是寫不出那種感覺 -  -

情溢乎辭 好像也不是

↑ 那是辭都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我是

辭太少無法形容 -  -

沒關係 以後會更好 XD (安慰自己Ing......

 

 

 


     ~  ★  ~

 

   環遊世界的第一天,恆帶我到尼加拉瓜大瀑布,飛在天空上看著壯觀的水往下衝。之後我們去迪士尼,不過那些刺激的遊戲都覺得很普通,只要你在天上飛過就會有這種感覺。

   我們還去了日本,因為是冬天,所以滿街的櫻花樹都沒有開花。恆用能力讓櫻花樹開花,結果嚇到了一堆的路人,還成了頭條新聞,以為是溫室效應太嚴重所致。

   去到歐洲,街上的情侶都非常的『熱情』,恆說不想輸給他們,所以就當眾和我接吻。不知道那是不是想親我的藉口,但是在大庭廣眾和喜歡的人接吻,真的很幸福,也很害羞。才親幾秒就把他推開了,我們在街上甜蜜的笑著。

   一個禮拜後,永寄信給恆說他革命成功了,當上了那亞蘭斯的王。而蕾也和他日久生情(雖然只有七天),所以他們決定要在一起。很高興永和蕾成功了,也很高興永終於找到他的公主,我相信他們一定會過得很幸福,我在心裡默默的祝福他們。

   玩了十天之後,我也有點累了,恆也是。失去能力後,恆就跟普通人一樣,要吃飯、要洗澡、要休息。最後的四天我們決定要在北美洲的一個結冰的湖附近度過。我們要在冰湖旁邊的雪地上蓋一間小木屋,用附近一大片的針葉林的樹當建材,享受不同的樂趣。

   今天是小木屋體驗營的第二天,昨天晚上睡在半成品裡,因為只有四面牆和半個屋頂,睡覺的時候我差點沒變成冰棒,真夠冷的。

「恆,你用能力直接蓋一間房子就好了嘛!為什麼要親手蓋啊,好累喔!」我用手擦掉額頭上的汗,對恆抱怨著。

「妳不覺得很有趣嗎?流流汗也不錯啊,可以幫妳減肥。」恆露出邪惡的笑容,哪裡有趣啊!昨天晚上我的手跟癱瘓沒什麼兩樣,痠的不得了,而且......

「什麼減肥啊!你對我的身材意見嗎?!哼!我已經很瘦了好不好!臭恆。」我隨手從地上抓了一把雪往恆的身上砸。

「啊,好冰喔!妳竟然拿雪球砸我!妳好大的膽子!」他也從地上抓了一些雪,揉成一顆圓球往我身上丟。

「嘿!」我一閃,好險,躲過了。哼!我小學可是出名的躲避球達人呢!想打到我?沒那麼容易。

「竟然偷閃,看我的連續攻擊!」恆快速的從地上抓了一把,連續往我身上丟。小學的功夫早就已經沒了,我跑到一棵樹後面,躲過了恐怖的雪球炸彈。

「哈哈哈,打不到我!」正當我得意的笑他的時候,恆用瞬間移動到我的後面抱住我的腰,拿一顆雪球往我的小臉上用力一砸。

「呸呸,冰死了啦!」該死,忘記他不是人,有一大堆奇怪的能力。

「別小看我,我可是很強的!」囂張囂張囂張,只可惜我沒辦法反駁,因為他有能力,的確是很強。

「對啦,你最強了啦!」我不屑的哼了幾聲。

「怎麼樣,不服氣?不然你來抓我啊!」一說完,恆就跑得遠遠的,他以為我是他嗎?我怎麼可能追的到嘛!雖然不想跑,但是......

「喂,你怎麼不來啊!肥妞!」唉,我還是沒辦法接受別人說我肥,所以就跟他玩起了鬼抓人。當然,想也不用想,一定是他贏。

   跑了好久,我的腿都麻掉了,腰也痠的不得了。還被恆嘲笑是老人,真是丟臉死了。

「好了,終於完成了。」過了幾個小時後,我們終於把小木屋蓋起來了。啊!小小的好可愛,有種溫馨的感覺。

   走進去,本以為裡面應該什麼都沒有,但是裡面竟然有電視、沙發、廁所、桌子、床......,樣樣俱全,就像是一個小小的家一樣。不過我也不意外會有這些東西,因為有恆啊!

   離他要離開的時間越來越近了,但我卻一點也不難過,因為這幾天過得很幸福、也有了很多美麗的回憶。一開始遇見他們,感覺是痛苦的開始,但是現在我一點都不這麼認為。黑書寫的對,遇見你們,讓我薛柚橘,遇見了幸福。

 

     ~  ★  ~

 

   今天是最後一天,早上我們一早就起來,因為恆說要去釣魚。

「湖都結冰了怎麼釣魚啊,況且也不知道這個湖裡面有沒有魚啊!」我半信半疑的和恆走到湖邊,恆在冰湖上面鑿了一個圓形的洞,洞下面是深不見底的湖水。

「拜託,我是萬能的恆耶!妳不信我能釣到魚?」恆驕傲的說著。拜託,要不是永和蕾沒有給你能力結晶,你現在也跟我一樣是普通人好不好。

「是是是,最好是。」我依然不屑的說。

「好啊,那妳看好囉!嘿!」只見恆手往水裡一撈,一隻活生生的魚就出現在恆的手掌裡。但因為是恆做的,所以也沒什麼好驚訝的。

「你那叫抓魚吧!」不過,看著現在的恆,和我一開始認識的恆差好多。一開始的恆是冷漠、安靜,現在是話一堆、又欠打,實在很難把這兩個樣子連在一起。但是現在這個恆,我也很喜歡。

「為什麼妳都沒有驚訝的感覺啊!好無趣喔。」恆把那隻魚裝在桶子裡(別問我桶子哪裡來的,有恆就什麼都有了。),然後就回小木屋了,我也跟著他回去。

   中午,我們把那隻魚烤了,火是恆用他以前的電能力升的。魚還挺好吃的,沒想到恆的廚藝也不錯。下午,恆說要去森林做東西。我坐在搖椅上,無意間看到在木桌上,有一本書和一支錄音筆。

   好奇寶寶的我當然是要拿來翻一翻囉!翻了幾頁,我才發現,那是恆的日記。

 

   1/14 天氣:晴

      今天我們去尼加拉瓜大瀑布玩,以為飛在天空中的時候,橘會嚇的緊緊抱著我。結果她竟然一點也不怕,還笑嘻嘻的說很好玩,真是失策。後來要去迪士尼,第一次來遊樂園,挺無聊的,只要你飛過就會覺得。

                   倒數13天


   1/15 天氣:陰

      我們去喜瑪拉雅山上,結果橘得了高山症,害我擔心死了。趕快用治癒,還好只是昏過去。好久沒用治癒了,實在不太熟悉,但也希望以後不會再用到了。

                   倒數12天


   1/16 天氣:雨

      今天竟然下雨了,只好帶橘去百貨公司逛逛。橘穿什麼衣服都好好看,好想全部都買下來。看到她開心的笑著,我也很開心。我們還跑去婚紗店假裝要租,橘穿了一件白色的婚紗,好漂亮好漂亮,我一定不會忘記。

                   倒數11天


   1/17 天氣:晴

      今天跑去日本,可惜是冬天櫻花樹都沒開花。我用能力,結果整排的櫻花樹都開了,好漂亮。不過路人全部都嚇到,這件事還上的頭條新聞,真抱歉讓大家受驚了。我只是想讓橘開心,不知道櫻花有沒有幫我傳達我的心情呢?

                   倒數10天


   1/18 天氣:晴

      今天去歐洲玩,看到很多情侶都在街上就親來親去,於是拿了不想輸他們的藉口,吻了橘。第一次那麼近看她,的確有點害羞,橘露出很幸福的表情,希望在我離開的那一刻跟以後,橘還是可以有幸福的表情。

                   倒數9天


   1/19 天氣:雨

      煩欸,又給我下雨。我帶橘去看電影,結果我看到一半就睡著了。橘吃了一堆的爆米花,我笑她會變胖,結果她生氣了。不過她生氣也好可愛,最後當然是有和好囉!感覺自己又更愛她了呢!

                   倒數8天


   1/20 天氣:陰

      今天收到永的消息,聽說他革命成功了,很替他和那亞蘭斯高興。蕾也和永在一起了,希望他們可以幸福。橘聽到消息也很開心,我最喜歡看她笑了,要永遠都那麼開心喔!

                   倒數7天


   1/21 天氣:晴

      今天我們去亞馬遜熱帶雨林那裡探險。一大堆的蚊子,我不得不用電做成一個類似防護網的東西,才避免被蚊子叮。那邊有一大堆看都沒看過的昆蟲,橘嚇的跳到我身上,哈哈!這次作戰計畫成功囉!橘被嚇到的樣子也好可愛。

                   倒數6天


   1/22 天氣:晴

      今天是橘的生日,晚上我帶她到空曠的大草原去看星星。滿天的繁星,有藍的、紅的、銀的、黃的,超過上千顆吧!很漂亮!我們還找到很多星座,也看到流星。橘向流星許願,好想知道她許什麼。本來想用讀心,但一想到她以前因為我擅自讀她的心而而生氣,我就不讀了。我也許了願,希望橘可以永遠快樂、幸福。

                   倒數5天


   1/23 天氣:晴

      今天好熱,明明是冬天卻像夏天一樣。我們到海邊玩,當然有打水仗囉!喝了一堆海水,又苦又鹹,我們都濕成一團。後來去附近的海鮮餐廳吃飯,很好吃,因為有橘陪我。時間越來越少了,我要好好把握。

                   倒數4天


   1/24 天氣:陰

      今天我們到一個冰湖旁邊,要蓋小木屋。因為已經玩了十天了,所以這四天打算過的輕鬆一點。不用能力蓋房子真的很難,我還是偷偷的用了一點,所以手不太痠。但是橘就一直抱怨,最後我就幫她按摩囉!住在只有一半屋頂的木屋裡,實在是有點冷。晚上我趁橘睡著後偷偷抱著她睡,希望她不會著涼。橘睡覺的樣子也很可愛。

                   倒數3天


   1/25 天氣:陰

      今天我們玩起了丟雪球,橘的鼻子紅紅的好可愛,我們還堆了一個大雪人。小木屋終於做好了,我還放了一些家具進去,看起來就像一個溫馨的小家。雖然不能和橘永遠住在一起,但我還是要好好把握最後的三天。

                   倒數2天


   1/26 天氣:晴

      今天我們去針葉林裡面玩,還坐在松樹的頂端,看著被雲霧繚繞的雪山、樹。橘說很喜歡這個地方,她覺得很漂亮,我也這麼認為。明天就要離開了,不知道橘這幾天是不是過得很開心,我真的不想離開她,因為我不想讓她難過。果然我還是太自私了,橘,對不起。

                   倒數1天


   1/27 天氣:陰

      明天我沒有時間寫日記,所以我拜託永讓我看看明天一整天。聽說我帶妳去抓魚,還把魚烤來吃。妳說很好吃,稱讚我手藝不錯。聽到這裡我真的很開心,因為被橘稱讚。要離開了,不知道橘是怎麼想的,很想用讀心,但我還是沒用。好捨不得喔,不知道離開之後什麼時候才能再見面,我會很想妳的。如果有喜歡上別的男生的話,就去喜歡吧!要幸福喔!不要為了我,放棄自己的幸福。錄音機裡錄了那三個字,如果想我的時候可以聽,對不起了,我只能做到這樣,我真的很沒用,明明什麼能力都有,卻不能讓妳幸福,真的對不起......我會一直守護著你,就算我離開這裡、消失不見,但我還是會想盡辦法,守護妳一直到永遠,即使妳不知道我就在妳的身旁。

 

   看完了,我早已淚流滿面,其實我這幾天只是在壓抑而已。只要一想到他要離開,我就難過得不得了。我拿起錄音筆,按下播放鍵,雜音很多,但我清楚的聽到那迷人的嗓音,


   『我愛妳。』


   我也愛你啊!為什麼,幸福差一點就要到了,為什麼......滿臉的淚水,好痛,我的心好痛,我不要你離開,你留下來好不好,不要走。我們還有好多事都還沒做,還有好多地方要你陪我去,你不要離開好不好......

   當然我也知道,再怎麼難過恆都不可能留下來,但心裡還是一直期待有奇蹟。流星,我向你許的願望還記得吧?可不可以幫我實現啊......

   叩叩叩,有人敲了門,大概是恆回來了吧!我趕緊抹掉眼淚,帶上微笑去幫恆開門。

「我回來囉!看看我帶了什麼......妳怎麼了?」恆把手上的東西揮了揮,是溜冰鞋吧!好漂亮,但我已經看不清楚了,因為我的眼睛充滿著淚水。

「沒、沒事,我我我只是太感動了,謝謝你。」我用力的抱著他,眼淚還是掉了下來。我在搞什麼啊!竟然在他面前哭了,他都要離開了,我應該要微笑的送他走啊!給他留下最美好的我的樣子。薛柚橘,不要再哭了!我擦掉自己的眼淚。

   恆什麼也沒有說,只是摸摸我的頭。

「好了,現在要做什麼呢?」我離開恆的懷抱,笑著看著恆說。

「我們去溜冰。」恆也微笑的看著我,把溜冰鞋遞給我。我把溜冰鞋穿上後,恆牽著我的手走到冰湖的中間。以前小時候有溜過直排輪,所以穿溜冰鞋走路對我來講不是什麼難事。

「我們來跳舞吧!」

「跳、跳舞?!」什麼東西?在冰上跳舞?我從小就沒有舞蹈細胞,以前媽媽帶我去上芭蕾課,老師上完課還笑我在跳機器人舞,我都不敢回想我上課的時候是怎麼樣子,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

「對啊!我會用能力讓妳跳得很好的,放心啦!」他拉起我的手,不要啦!我不想在恆面前出糗。不過說也奇怪,我的身體竟然自己動了起來,這隊常人來說是有點可怕,但我知道這是恆做的,所以我不會敢到害怕。

   我們在冰湖上跳起了雙人舞,不知道過了多久,不知道跳了多久,但我已經忘記了剛才的難過。我們就像花式溜冰選手一樣,轉好幾圈、跳躍,再三個滑步、跳躍、旋轉,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多漂亮的技術,但是我覺得很高興,因為我知道現在恆的眼裡只有我一個。好幸福,真希望時間現在就停止,好想這樣一直跳下去。兩個人靠的近近的,聽得見彼此的呼吸聲、心跳聲,雖然很害羞,但卻不想停止。

   我們一直跳到黃昏,才有累了的感覺。我們坐在湖邊的一棵樹上,看著夕陽下山。橘黃色的陽光灑在銀白色的湖面上、被白雪覆蓋著的樹上、山上,不敢相信地球上竟然有這麼美的景色。太陽下山後,天空也飄起雪,我和恆回到了地面,在小木屋前面的一個長長的木頭上坐下。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都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雪慢慢的飄下來,看著這個白雪靄靄的景色。

   時間越來越近了,我知道。我緊緊的握著恆的手,好怕一個晃神,恆就會突然消失。恆也緊緊握著我的手,不再是以前那雙冰冷的手,而是溫暖、讓我有安全感的手。白雪,是來迎接恆的嗎?晚一點好不好,再晚幾分鐘、幾個小時,我不奢求他留下來,但是可不可以留久一點?

「下雪了,時間到了吧......」恆抬頭看著雪,我看見他的眼角有東西在閃爍。是眼淚嗎?

「別胡說,誰說下雪了就是你要走的時候,不要那麼輕易的把時間到了這四個字說出來啊......」我轉身,不讓恆看見我經過努力但還是藏不住的眼淚。

「對不起,我只能給妳這麼渺小短暫的幸福。明明什麼都會,卻不能讓自己最深愛的人幸福,會有什麼用呢?」別這樣,不要道歉啊!這樣我會更難過的。不是的,我要的離別不是愁眉苦臉、淚流滿面的,我要的是幸福、快樂的離別。

「不是,恆是最棒的恆,是我全世界最喜歡的人!我很幸福,雖然只有十四天,但我真的很快樂很開心。不是你我不可能會感到這麼快樂,真的!恆真的很好,真的......」我激動的說著,恆笑著看著我。

「謝謝妳,謝謝妳願意包容這麼不完美的我。」恆握著我的雙手溫柔的說。

「不用說謝謝,只要跟我說那三個字。」還是這句話,但這次自己說了卻覺得很害羞。

「那先送妳一個禮物再說好了。」說完這句話,他把臉湊了過來,我們接吻了。這是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想到這裡,眼睛裡又有熱熱的液體在滾動。不能哭,薛柚橘,要勇敢,眼淚也流夠了,恆一定也不希望在最後一刻還看到我哭,所以不能哭。

   我努力的把眼淚擠回去,闔上眼睛。突然,我感覺到眼前好像有亮光在閃爍,我打開眼睛一看,恆的周圍發出了黃色的光芒,身體漸漸的變透明,他微笑的看著我,我也微笑。

「我愛妳,再見了。」他說完這句話,就隨著那道亮光,化成金粉,消失在下著銀雪的黑夜裡,我的身旁。

   還是流下了眼淚,但是不是難過的眼淚,也不是傷心的眼淚,而是幸福的眼淚。謝謝你讓我體會幸福的感覺,謝謝你帶給我那麼多的歡笑,讓我體會那麼多特別的事情,帶我去那麼多漂亮的地方,謝謝你給我的這一切,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會永遠記得你、想著你,你說你會永遠守護著我,是你白紙黑字寫下來答應我的,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到。雪停了,我仰頭看著天空,雖然流星沒有實現我的願望,但我也不會難過。

   夜空的星星閃爍著,手中握著那枝錄音筆,緩緩的按下播放鍵,『我愛妳。』

   把那枝錄音筆握得緊緊的,輕輕的微笑。

 

         『我也愛你。』

 

                                 完。

上一篇:愛 ★ 永恆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