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0:13:36雨娃★”

給楓谷的各位 :)

最近心事很多 煩都煩死 根本讀不下書 ..
以下是要給楓谷的某些人的話 .. ((機機梗借我一下噢˙ˇ˙


-   原以為我悶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但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我的想法那抹 愚蠢
 網路的朋友都是這樣吧?只是玩玩而已 是嗎?
 以為你不是這種人 搞神抹 原來你也一樣麻
 還說別人 自己也是這種人 何必抱怨別人呢? 好笑 ..
 因為他回來 所以上線的時候變冷淡 
 看到我第一眼不再是眼光閃爍 是F7
 我無言 看到這些我不知道該說神抹 ..
 心碎 我在想我以前的付出都是坐神抹的?
 以前陪在你身邊的是誰?默默得等你回來的是誰?陪你換伺服器的是誰?
 或許我陪在身邊的時候 不太會安慰 但至少我有陪你好嗎?
 你到底把我做的這些是當神抹?當我閒閒沒事幹?
 好了 現在他回來了 不需要我這個黏人的小丑 所以就丟一邊?
 你當我垃圾啊?不需要了就丟?我真的很生氣 ..
 好歹我悶也認識一年了吧?一年短嗎?我可不這抹認為
 算了 說再多只讓我更討厭你 就這樣吧 ..
 也許你連這裡都不會來 但我要告訴你
 交朋友不是這樣的 OK?
 
 最後我要說 算了吧 我不屑 不屑跟你當朋友 ..


-   可愛的羊"咩咩":)哈
 謝謝你聽我訴苦噢 我悶要當朋友一輩子噢
 我相信你不像上面那個人 至少現在不是
 我基測回來 不准不理我噢 知不知道 ˋˊ
 很愛妳 ♥


-   鉛"比" 哈哈˙ˇ˙我好會扯
 可愛的女孩 我悶也認識很久呢
 我悶也要永遠當朋友噢 不要我回來就不認識我 ..
 國中生活其實就國一最輕鬆拉 要好好把握捏!
 在我基測回來前 一定要想我噢 哈 
 很愛妳 ♥ 


-   "竹"子葆蓓 
 雖然認識不久 但我已經認定你是我的好朋友樂噢 你敢不承認 我就我就 .. 
 人很Nice 我會很想你悶 
 謝謝你陪我在我無聊的時候 雖然常常不在 XD"
 要想我嘿 別忘記我噢ˊˋ
 很愛妳 ♥ 


-   這個我就不講是誰了 - 3 -
 也謝謝你陪我很久 很多時候都很好笑 XD"
 帶我去很多很酷的地方 你真的是很閒吼 還有時間去逛
 還有阿 你審美觀真的有問題 但也真的很好笑
 香腸嘴我永遠忘不了 哈哈 一顆牙
 帽子醜死了 不要帶拉 ((吐
 還裝老大 浪費G功力一流
 老爺爺 陪我小孩子不會覺得幼稚嗎?
 哈 還是謝謝你噢˙ˇ˙


-   哼 這個人 跟第一個人有關拉
 死東西 拋棄她 雖然這件事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她跟我已經沒神抹關係了
 但是 你竟然刪我好友 好大的膽子你!
 本來他叫我刪 我想說我悶還算朋友 就沒刪
 結果你先刪 搞屁 = =
 這是所謂的物以類聚?算了
 哼哼 就當不認識你


-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但我知道你是誰 ((繞口令?
 唉呀你竟然給我換頭髮和顏色 找死!那都是我的G欸 每次看到都在心裡OS
 算了 反正都給了能怎樣
 不知道你跟他悶發生神抹事 聽說是很幼稚的事  = =
 還是希望你悶趕快和好摟
 
 你現在幸福嗎?


-   這個人一定猜不出來我是給他的XD"
 謝謝你送我東西 謝謝你在我上線的時候有說早 ((這很難得欸!
 你的頭很特別 但說不上可愛 .. 哈哈
 不過你為神抹不上你原來那隻啊?那時候洗頻太嚴重沒看到 ˙˙


-   酷威 日本人
 哼 說要給300G 也沒給 
 好拉 你也常常陪我 雖然有時候覺得你很煩˙˙
 常常用你發洩情緒 = 一直噹你
 乖噢 要跟你媽媽好好建立關係拉
 畢竟他也懷胎十個月把你生下來 很辛苦捏
 不過阿 你也太狠了吧
 竟然刪你鼻好友 重點是你悶還沒分= =
 原因是他都沒在上 我無言了 ..
 好拉 在這邊我要告訴大家
 西野 良羽~ 哈哈好喜歡鬧你的名字
 300G快拿來!

 


打一打 有些也算發洩吧!
真討厭基測 害我不能常常上 ˋˊ
我會很想你悶 ˙ˇ˙

良羽 2009-10-11 00:39:22

啊優威啊,沒錯拉,我是欠你300G,但是因為死老姐不還我的關西,才脫那麼久沒給拉,給你說聲抱歉最近在擬定作戰要怎麼對付我姐= =
至於我媽呢。。。。。。。。。。。。。不想說他
把鼻的好友刪掉我超~~~痛苦的
但是後來我們又再一起拉
我一定會給你300G,前提是要上限拉 迷之聲:這不是廢話

版主回應
對拉快拿來拉=口=
我要拿去買荷葉椅-/-好可愛 !
槓嘛那抹討厭你媽 沒他就沒有你欸 懂不懂?
還有恭喜你悶又再一起:)
2009-10-11 13:04:52
2009-08-27 16:43:22

後面那句似乎不該加 -/-

老ㄙ一直操我們 :(

也罷 ! 越挫越勇ㄜ -  -”

版主回應
ㄆ= =真的拉
拜託ˋ你升國二就知道ˋ國一真好˙ˇ˙
然後你升國三ˋ你就知道 原來你以前那抹幸福
真的ˋ要好好把握
至少要給他好好玩一下XD”
2009-08-31 17:46:26
2009-08-26 19:11:16

縮我鉛比 ?

臭音音 :(

亂縮話.

我會認得妳啦-

不過國貳我應該很少會上了 :(

我要努力讓我的國中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XD

版主回應
乖拉ˋ當鉛比也不錯阿XD”
你答應我的噢ˋ要說到做到噢ˊ ˋ
國中生活保證你多采多姿的拉 真的
只要你遇到好班級˙ˇ˙
2009-08-31 17: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