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09:21:00Vic baby

2011中秋連假---小人國(遊園篇)

 

之前一直想帶小寶貝們去小人國玩.
可是覺得路途有點遠又怕人多...
趁著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我們去了一趟小人國.
我家的三隻小寶貝都玩得好開心好過癮喔!!
中秋節當天去的遊客不多.天氣也很舒服.
真的讓我們玩得好盡興...

我家的三個小寶貝一到小人國就好開心.
尤其是小鑫.看到了他喜歡的火車.飛機.汽車...
都開心的大叫耶!真的很可愛呢!

小鑫跟小裕哥哥還會一起討論喔.
兩兄弟的感情在這時候最好了!哈哈哈...
我都好想笑喔...

小人國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家裡有小朋友的很適合去.
在小人國中看到的一切都小小的.
跟小寶貝一樣大.一切都很迷你...
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建築.真的很不錯!!

 

照相時間到了!!我家的小裕先來一張吧.
我的大兒子真的是越大越帥喔!!哈哈哈...
後面的小鑫一直在看別地方.ㄏㄏㄏ...

我的三個寶貝也來一張吧!!
要幫我家的三個小寶貝照相真不容易.
大家都不同時看鏡頭.旁邊又有很多吸引他們的東西.
所以我照好幾張才挑到自己喜歡的照片喔!!
真的很傷腦筋...

全家福也來嚕...
當天太陽時大時小.我們照相的時候太陽突然變大.
害我們的眼睛都睜不開啦...

這就是我的三個寶貝.
他們都很可愛的!!我很愛他們喔!!

來敲敲鍾...ㄏㄏㄏ...
柔柔拉的很大力喔!!

小人國的風景不錯.隨便照都很好看.
所以"一不小心"就一直幫小寶貝們照相.
照了好多照片喔!!哈哈哈...
因為照片太多了!很多都很好看.很多都想po出來.
只好用"集圖"的方式po出來...

跟自由女像照一張吧!!
不知道何時才可以看到真的阿...哈哈哈...
大家的pose都很可愛吧!!

這張更好笑.小鑫看到飛機已經整個人跑進去了!
差點沒有把飛機拿來玩...哈哈哈...

媽咪也跟寶貝來照一張喔!!
到小人國玩真的很開心...
遊園完我們就撘園內小火車去遊樂園了...(待續...)

 

 ps.這是生完柔柔後去過的小人國.
      現在小鑫也出生了.還兩歲半了耶!時間過好快阿...

http://www.wretch.cc/blog/anny1976/2195755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榮勻媽媽 2011-09-22 12:23:26

妳好有耐心喔!
讓柔柔留這麼長的頭髮
我家妹妹的頭髮都在我的堅持之下
一直剪一直剪,值維持能夠綁的起來的長度
真的是好佩服妳喔!
一個人照顧三個孩子,讚!

版主回應
榮勻媽咪也是一樣阿...都是好媽媽...ㄏㄏ...
柔柔頭髮留常是比較好看.不過吹洗也麻煩.
柔柔不想剪短.所以我也不勉強她啦.
小女生長頭髮可以變比較多造型...
2011-09-23 1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