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15:07:54Vic baby

小學同學會

上上個星期日我參加了小學同學會.
看到很久不見的同學真的好開心.
國小唸東門國小舞蹈實驗班的大家感情都很好.
我好懷念以前小學的日子喔...那時候真開心.天真無邪...
現在大家都當媽了耶...
從小女孩變成小女人...大家一起成長.
感覺好妙喔!!

同學會的地點在中山北路的餐廳---The One.
是同學介紹的餐廳.我很喜歡這間餐廳.感覺好棒!!
很難得在台北市能有這樣的好地方.
讓人整個步調都放鬆了!
真的是很好的地方...

大家都聊得好開心喔!
雜七雜八的一直說...笑聲不斷...真的很棒!!

 

小朋友們也都好開心.
因為地方大可以盡情的玩.
餐廳把三樓的空間全部給我們...真的是太棒啦!!
看看這些小朋友.跑來跑去.追來追去...
連小鑫都給我在地上爬耶!ㄏㄏㄏ...

這是今天的主角---郁甯...從美國回來的!
在國外很優秀喔...我真的很佩服她...
以前剛進東門國小.我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就是她.
她家離我家很近.以前也常撘她老爸的便車回家.
我還記的她媽媽每次都拉我耳朵.說我耳朵很漂亮...
哈哈哈...回憶起以前的事好有趣喔!!

跟楊楊也來一張吧!!
我覺得這張照的真棒!是小裕照的喔...
小裕照相的技術進步很多...

下午茶的餐點.很好吃...
小裕跟柔柔都吃好多喔!!

餐廳的一角是我老公跟孩子們.
我很喜歡這幾張照片的fu...看起來真棒!!

看看小朋友們真的都好開心喔!
這群孩子真可愛...
雖然每次同學會才見面一次.
不過感情都還不錯...
可以一起玩不會陌生...

我家的小鑫跟柔柔也很可愛吧!

每次相聚的時間都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傍晚了!
今天的同學會很開心也很難忘.
下午突然的大雷雨讓大家都淋濕了!
連開車門下去拿雨傘衣服都整個溼透.可見雨勢有多大...
在參加同學會的路上還不時看見大閃電.
真的是很難忘的一天...

回家的時候小裕跟我同學的女兒妞妞已經成為好朋友了!
小朋友就是這樣天真.要去停車場的路上已經手牽手起來.
在背後看的我們真的覺得好可愛喔!
小裕也說很喜歡妞妞.希望下次能在見到她.
真的是很棒的聚會.....

 

 

 

 

 

 

上一篇:2011年老公生日

下一篇:我的下午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