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11:10:01Vic baby

新髮型

 

星期日我幫小裕.柔柔還有小鑫都剪頭髮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小寶貝的體溫又比我們大人高.很容易流汗.
剪一剪頭髮.修一修.看起來也比較舒服.
以前都是帶去給人家剪頭髮.現在我都自己在家DIY.
一剪好頭髮馬上可以洗澡.真的方便許多...

 

小裕跟小鑫是男生.頭髮又長得特別快.
平均每兩個星期就要修一次.剪起頭髮比較沒有特別的感覺.
就當做是一般的理髮而已.
我幫小裕跟小鑫剪帥氣的髮型.前面還留鬚鬚喔!!
不過幫柔柔剪頭髮的時候.我心理卻覺得"好捨不得"喔!!
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卻要剪短.真的有點"不想下手"耶!
不過看到柔柔的頭髮那麼長.天氣又那麼熱.最後還是動手了.....

 

柔柔是女生.頭髮又長的比較慢.
所以從生完小鑫後我就沒有幫柔柔剪過頭髮.
畢竟小女生留長髮也比較好看.可以打扮不同的造型.
柔柔自己也喜歡長頭髮.因為柔柔自己也覺得"比較漂亮".ㄏㄏㄏ...
不過天氣熱留長髮真的很麻煩.洗頭.吹頭髮都覺得累呢!
這次也是柔柔自己說要剪短一點的喔!!
雖然心理不捨.但還是幫柔柔也剪短了頭髮.
原本快留到腰的頭髮現在變短了!
剪了短髮看起來真的比較舒服喔!
短髮的柔柔看起來更活潑可愛了!很俏麗.
柔柔也很"滿意"媽咪的作品呢!!

 

看看柔柔的照片.真的超Q喔!!
一看到媽咪要照相.還會自己擺Pose呢!!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這就是我家三個寶貝的新髮型.
看起來舒服又清爽.今年的夏天可以舒服的過了!!
我的寶貝們真的好可愛喔!!

 

 





上一篇:好可愛的睡姿

下一篇:2011端午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