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5:29:27Vic baby

Friday’s

12月28日是小裕大阿姨的生日.
我們很lucky可以跟大阿姨一起去吃Friday’s耶.
記得結婚前也蠻常去吃的.懷小裕的時候吃過一次.後來就很久沒去了!
那天聽靜怡阿姨說要去吃Friday’s真的好開心喔.
我馬上答應她.晚上還帶著柔柔跟小裕去吃大餐.
吃了好多東西真是開心極了!好令人懷念的味道ㄋ...
尤其是它的調酒”巧克力三明治”我最喜歡了.
連小裕也忍不住喝了好幾口.
這是小裕的大阿姨跟她的好朋友.
也是付錢的金主啦!!哈哈哈...真是感謝他讓我們飽餐一頓.
小裕的三阿姨也有去喔.
多虧有她跟她男朋友幫我照顧柔柔跟小裕才讓我可以好好吃東西.
看他們很幸福的樣子anny也覺得很開心ㄋ.
希望他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將來可以讓小裕跟柔柔當小花童ㄋ.
柔柔也玩得很開心喔.
還一直亂叫跟我們撒嬌ㄋ!
不過這張照片柔柔一直看著媽咪有點鬥雞眼.
真有點小醜ㄋ.破壞柔柔小公主的形象啦!!氣死我ㄌ!!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切蛋糕時間.
小裕等這一刻等了好久喔.
在車上就一直跟我比要吃蛋糕.
現在終於吃到蛋糕了!
Friday’s的甜點也是超讚的啦.
”冰淇淋加上烤過的布朗尼蛋糕”.吃了都還想再吃.
我們很lucky因為有壽星在.所以又多要了一個冰淇淋來吃.
哈哈哈...服務生一定心想這桌怎麼這麼會吃吧 !
我們一直玩到快11點才回家呢.
今天真是快樂的日子喔!!吃得開心也玩得開心.
祝靜怡阿姨”生日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