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7:02:57Vic baby

找樂子

人家都說小baby還沒滿四個月不可以到外面趴趴走.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說法.
但是我們還是照著做.沒事盡量不要出門.
以免小baby免疫力還沒發育好又生病.
每天在家帶baby忙歸忙.但有時候也很boring.
我想小裕也一樣吧!
以前幾乎每天下午都是我們的歡樂時光.
挺著肚子還事是會陪小裕到公園玩.
現在這種機會都少了許多.
只有等小裕爸把回來我來有空帶他去逛逛.
那怎麼辦呢?
只有自己在家找樂子玩了!

前天老公不知道那裡拿來的很多面紙.
一拿回家小裕馬上開始玩”疊疊樂”.
還很開心的擺pose給媽咪照相.
要大家看看他的作品.
這些面紙盒疊起來都快跟小裕一樣高呢!還真是耍寶!!
小朋友就是這樣.只要有新鮮的東西就覺得得到了”寶物”.
真的是好”純真”阿...
看看小裕的表情.好像在說”我很棒吧!!”ㄏㄏ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