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7:10:23Vic baby

第37週產檢-----已經"足月"了!!

星期六一如往常我又回到台大醫院產檢.
已經37週了耶!總覺得好快.
醫生跟我說現在開始如果生產都是”足月”了!
聽到這句話anny好開心.好像心裡的石頭放下了!

因為小裕是我自己在家帶的.
有時候他難免會不乖.要我弄東弄西.
又會撒嬌要我抱.不然就是清理一大堆他頑皮過後ㄉ”成果”.
跟他一起睡覺有時候他又來個”無影腳”.
也會爬到我身上爬來爬去.
幾乎每天我會帶他去公園或其他地方走走...
有時候帶小裕粉累ㄋ.但有時候他又好貼心.
所以我很擔心妹妹會早產.
好險...足月了!
接下來就是乖乖在家等待嚕.
不能再”趴趴走”ㄌ.

ps.最近好喜歡小裕摸著我的肚子聽妹妹的感覺.
  小裕好溫柔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