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01:42:40Vic baby

我的貼心寶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到了懷孕後期的關係.
總覺得特別懶.什麼都不想動.還一直很想睡覺...
今天我的心甘寶貝小裕讓我好感動耶!
我一定要幫他拍拍手好好的親親他抱抱他才行...

今天早上9:30小裕就起來了!
可是呢...懶惰的anny就一直爬不起來.
照小裕平常的習慣.一定是他起床了大家都一定會跟著起來.
因為他是”超級鬧鐘”...
一下來個”無影腳”踢一下.
一下又在妳身上爬來爬去.要開始騎馬了!
再不然就是拳頭揮過來揮過去.
跟本就不用睡ㄌ...
早上也一樣叫我起來泡ㄋㄟ ㄋㄟ給他喝.
喝完之後我又好想睡.
我跟小裕說”媽咪睡一下.你自己玩一下喔!!”
不知不覺中我又睡著ㄌ.
印象中只聽到小裕去玩電子琴跟拿書看的聲音.
我又昏沈沉的睡著了...
到了11:30我醒來.居然看到小裕”乖乖的躺在我旁邊”.
貼著我.看著我睡覺.還沒吵我耶!
真讓我好感動...真是好貼心的小寶貝.
這一定要好好犒賞一下才行.
我馬上緊緊的抱抱小裕又好好的親他幾下...
中午去吃麥當勞嚕.
今天真是好感動的一天!!

ps.小裕的貼心還不只這樣呢!
我在收拾東西他都會主動來幫忙.
東西掉在地上他也會幫忙我揀.
不用我彎腰下去拿.
真是好貼心呢!!







上一篇:大內褲...ㄏㄏㄏ...

下一篇:第36週產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