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02:39:20Vic baby

童書介紹(二)

第二本我很喜歡的書是---彩虹出來了!!
故事是敘述小兔子問他森林中的朋友彩虹是什麼做的?
每個人的回答都不一樣.
直到小兔子看到真正的彩虹出來.
才知道原來彩虹長成這樣子.
這本書的特點是---每翻一頁就會有一道彩虹出現喔.
讓小朋友可以清楚的了解彩虹的結構是一道道光構成的.
最後就是全部彩虹出來的樣子.
真的很美ㄋ.不是嗎??
第三本我喜歡的書是---我不會咬你喔!!
聽這書名就好可愛呢.
它是一本很特別的”觸摸書”.


書裡面介紹了一些小動物.
小朋友可以摸摸看動物身上的毛.
感覺一下是什麼樣子.
小裕最喜歡摸猩猩跟小雞還有兔子尾巴的毛.
他覺得好好玩.很柔軟.又很舒服.
所以小裕每次都會笑ㄋ.
小裕也很喜歡這本書...
再來是---青蛙小吉的健康秘訣.
故事內容是教小朋友多做運動才會身體健康.
而每一頁都可以拉拉看.做做運動...
我覺得這些書真的很不錯ㄋ.
因為拍照起來不好看.所以我用攝影的方式呈現.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nny1976&b=17&f=1520466070&p=58
我自己都好喜歡呢.
難怪小裕也會喜歡...

上一篇:童書介紹(一)

下一篇:童書介紹(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