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4:21:04Vic baby

週歲(抓周)---禮物篇

小裕這次周晬真是過的好精彩阿.
不僅是參加很多活動.
還收禮物收到手軟ㄋ.....
舉凡衣服.鞋子.吃的用的.金子.紅包.....
到他上學前我都不用再替他買什麼東西了!
大家就知道他的禮物有多少...
真是幸福ㄉ孩子阿.
有那麼多人疼愛.我這做媽咪ㄉ都好感動呢!
謝謝大家那麼疼愛小裕.
等他懂事了我一定會告訴他大家對他的愛...
這些是小裕外婆還有大姑婆送的衣服.
全部都是麗嬰房ㄉ呢.
還都是很可愛的卡通圖案喔.
小裕看到這些衣服的時候超開心的.
馬上就衝過去對那些衣服又親又抱.
他對可愛的圖案或娃娃都會主動去親親喔!
真是可愛呢!!
這大是大姑婆送的靴子.
我覺得超可愛的啦!
旁邊還有毛毛ㄉ裝飾.
看起來就很溫暖舒服的樣子.
不過因為買ㄉ有點大(14.5號).
所以可以明年再穿喔!
再來是小姑婆送ㄉ中國結手鍊.
還是親手編的喔!是很特別的禮物...
照片看起來很大.
實際上是很迷你的!
每個金綴子都不超過0.5公分.
很可愛吧!
我們家小朋友都各有一條呢!
我ㄉ也都還在喔!!

這是老公朋友送的.
也是個很可愛的禮物.
小小ㄉ手鍊.戒指.項鍊...
真的好迷你喔!
現在的小朋友真好命ㄋ.
我想小裕一定也開心極了!
謝謝大家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nny 2007-02-03 14:50:10

謝謝大家對小裕ㄉ關愛.
我相信小裕一定很開心ㄋ.
他是最幸福ㄉbaby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