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7:17:13Vic baby

家樂福(二)

這是爸把出院後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媽咪說爸把現在需要吃很多有營養的東西元氣才會回復.
我期待爸把快好喔!加油!!
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背後ㄉ這個東西.
好像只有在夜市可以看到.
今天居然在家樂福門口看到.
而且還是我喜歡ㄉ小叮噹.
媽咪當然不會放過照相ㄉ機會啦!!
老闆正好走過來.
真討厭勒.....
ㄏㄏㄏ...
過ㄌ開心的一下午又到了回家的時間.
我們要回家享用我們剛買好的東西.
今天晚餐又很豐富了!!ㄏㄏㄏ...
在停車場等爸把開車來的我還是一直吃我ㄉ餅乾...
看到我們後面的推車吧!一大堆東西...
希望下次再來喔!!

上一篇:家樂福(一)

下一篇:愛心園遊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