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7:02:01Vic baby

重陽節

今天是九九重陽節.我跟媽咪中午就跑回外婆家了!!
因為拜拜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喔!!
爸把因為要上班的關係不能不開店.所以只有我跟媽咪一起回去外婆家.

媽咪要開車車.爸把又不在.沒有人可以陪我玩.
我只好乖乖一個人坐在兒童安全座椅上玩.
我很乖喔.都沒有吵媽咪.
媽咪停紅燈的時候轉過來看我.我還跟她笑笑呢!!
我的門牙很清楚吧!!呵呵...

後來我玩玩就睡著了!!
媽咪還偷偷幫我照相...
我一到外婆家.大家都搶著要抱我跟我玩.
我真是人氣旺旺旺.
我們還有跟祖奶奶玩喔!!
我跟媽咪一直玩到晚上才回家.
今天真開心.下次我還要回永和看大家...

上一篇:碧潭吹風

下一篇:園遊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