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4:17:12Vic baby

吃大鼎活蝦

上星期日我們全家在桃園.
中午在市區逛了一下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平常可以吃到的東西在桃園也都有.
找不到什麼很特別的東西.
後來看到”大鼎活蝦”就決定進去吃.
不過有點讓我小小的失望喔!!
我在媽咪肚子的時候最喜歡吃蝦蝦跟螃蟹了!
媽咪跟爸把總會帶著我去吃好吃的東西還有很多蝦蝦...
所以我在媽咪肚子的時候吃過很好吃的蝦子.
可是媽咪說這家的蝦子沒有想像中好吃.
口味也差ㄌ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桃園的關係.水準跟台北有差...
不過價錢都一樣貴啦!!呵呵...
早知道就去吃我家附近的”黃金海岸”還比較好.又近又好吃...
而我們人少所以點的東西也少.
媽咪點了麻油蝦、軟蟹粉絲堡跟一盤青菜...
真的沒什麼特色.吃一餐還800多元...
都可以去吃更好的東西了!!真傷腦筋.
像牛排或是吃日本料理也差不多價錢吧!!
希望下次爸把帶我們去吃更好吃的東西...
如果大家有來桃園的話千萬別吃這家喔!!

下一篇:家堤牛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