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5:10:49Vic baby

我的牛奶柚子帽

呵呵呵...各位叔叔ㄚ姨們你們看我的帽帽好玩吧!!
是媽咪幫我弄ㄉ喔!她老是說有新的東西要給我玩.其實都在欺負我...> <
不過我也習慣了!因為這樣家裡才會有很多樂趣...

今年中秋節過的比往年無聊.好像街上的氣氛也沒有往年濃厚!
除了烤肉、回外婆家還有去了一趟漁人碼頭外我們都沒去別的地方玩.
就在家吃東西看片不然就是散步去...
不過這樣也好啦!過了一個比較不同的中秋節.
也不用到外面跟人家擠...

還沒跟大家介紹我的柚子帽...這是”牛奶柚”喔!是小姑婆送我們的!
從小跟我一樣只喝ㄋㄋ長大的柚子.
果肉吃起來就是口感不一樣.水分好多果肉也好細喔!好吃...好吃...
難怪爸把跟媽咪一下子就吃完ㄌ!還一直說好好吃呢!
媽咪跟我說我也要乖乖喝ㄋㄋ才會跟柚子一樣長的很好!
要多喝ㄋㄋ皮膚才會棒.身體才會健康也才會快快長大.
我要聽媽咪的話做個乖寶貝喔!!

上一篇:外婆的熊貓

下一篇:媽咪買的玩具圍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