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04:20:31A nn の 私房密室

簡單

期待著這一天多麼新奇
到底愛有多麼美妙
放縱愛 多麼新奇
到底夜晚多麼美妙

夜晚瀰漫 聽不見身旁的雜亂聲
只有聽見你的呼吸聲
靠的很近  幸福從此 從天而降
思念的約定 已經不用繼續下去
靠的很近  幸福從此 就在身旁

抱你的感覺如此的真實
幸福就這麼簡單
吻你的感覺如此的真實
幸福就這麼簡單
寵我的感覺如此的真實
幸福就這樣簡單

如果想你是這麼的不可自拔
那麼我願意在這開始的最後
告訴你  我想你
如果愛你是這麼的不可自拔
那麼我想  我可以在最後的最後
說聲愛你 我的寶貝
<圖片山提供.24>

上一篇:紀念日

下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