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00:28:07移嫻*ボケ。

這不像我

我好想念以前
以前的我到哪裡去了

那個活潑熱情奔放像神經病的我
到哪裡了
自已也不知道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變得那麼懦弱
為什麼變得那麼容易哭

我真的很不像我
希望這一切趕快過去




----------------------我是分格線線線---------------------------------

驢:意別人的眼光

國小的時候 、 國中剛開學的時候
我都不怕別人怎麼看我
就算別人
投以異樣的眼光看我
我也會用意樣的眼光看回去

眼光裡充滿著 你才奇怪哩!

現在...只要別人說我怎麼樣
我都會盡量的去配合 (朋友)

現在的我
沒那麼主見
說話也不再像從前一樣很嗆

我是怎麼了..

怎麼不再像以前一樣那麼樂觀
不再像以前那樣活潑..

或許...我變了
可是 我一點都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