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15:28:07移嫻*ボケ。

衰小

才剛上國中
一個學期就這樣結束了...過的好快
微微的小難過 ˊˇˋ

放假的時候 看不到你們
會很無聊 在家也不知道要幹麻
其實我很幸福 不要說不幸福
那是因為自己不知足
能跟你們這樣吵吵鬧鬧我就該偷笑了


-------------------我 是 分 隔 線------------------------------------

到底誰騷擾誰阿!
每次愛假裝靠近別人
又說是別人要靠近他
噁心的傢伙 少再靠近我了!!

他真的狠狠狠很討厭 ˊ ˋ
莫名其妙拿橡皮筋要彈我、亂碰我肩膀
還說 是我言語騷擾他!!!!

屁辣!!!!!!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事實是什麼
放學的時候 沒那變態在的感覺 真是喘一口氣
本來以為可以好好的搭捷運回家

後來卻又看到他 真是賽!

還是面對現實 學著保護自己
(那傢伙真的很變態)



PIC 美麗華的摩天倫 坐一次小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