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0:40:29笨 ... “ 倪 ”

哈 ~~ 今天我開心的勒 !!

今天早上 ~
跟我家笨鼻鼻去那邊 ...
那時候 ~
有點討厭 !!
因為 ...
我全部都撲認識 ˊˋ
到最後 !!
你去樓上的時候 ~
剩下我跟那個姐姐在那邊(應該是拔 ~ 哈 !!)
剛開始 ~~
好尷尬 = =
因為她看起來好兇
嚇死我惹 ˊˋ

到最後 ...
你下來惹 ~
我以為我得救惹
結果 ...
你是要帶我去樓上 = =
去那邊 = =
更尷尬 ˊˋ
我快被嚇死惹 = =

然後 ...
你就叫我先下去樓下 !!
我就先下去惹 ...
老實說 ~
那時候 ~
我在心中罵你 ˊˋ
罵說 ~
人生地不熟的 !!
降子走 ...
很奇怪耶 = =

到最後 ~
那個姐姐
接到一通電話之後 !!
叫我上去跟你講 ...

我下去之後 ~
那個姐姐就問我
有沒有跟你說 ??
我說有 ~
阿她說 ...
你有沒有叫她打 ~
我說你說會 ~
到最後 ~
她超不信任我的
就叫我幫她看著那個妹妹
她要上去
吼 ...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惹 ~
誰知道阿
她上去以後 ~
我還要幫她安撫那兩個小的 ~
撲過 ...
那兩個弟弟 ~
好可愛捏 !!
哈哈 ~
哥哥在跟我告弟弟的狀
弟弟在跟我說哥哥的狀
那個哥哥還叫我幫他用衛生紙幫她差他臉的血
兩個在那邊你一句我一句的 !!
超可愛的 ~
到最後 ...
一下子拖我出去外面 ~
一下子要我看他悶跳那個 ~
可愛爆惹 ~

終於 ...
你悶都下來惹 ~
這次 ~
我以為我解脫惹 ˊˋ
結果 ~
沒有捏 = =
哈 ^^
撲過 ...
你朋友悶都很好笑 !!
有一個阿姨問他悶我是誰 ~
一個說是女朋友 ...
一個說是妹妹 ...
那個阿姨就說 ~
到底是妹妹還是女朋友 ~
我就一直笑 !!
到最後阿姨就一直跟我說你很好怎樣的 ...
到最後還補惹一句
我聽不懂的 !!
到最後 ...
我問你惹 ~
你就跟我說惹 !
我就很想笑 ~
撲過 ~
她說你的好處有10分之9捏
尬麻將子說她悶捏 ??
對拔 ??

撲過 ...
那個叫你拿東西的那個 ~
臉看起來都那摸兇 = =
看起來就很難相處(笑)

到最後 ~
終於解脫惹 !!
要去西門町以前 ~
被你塞惹一碗麵 ~
飽死惹 = =

到惹西門町 ~
逛押逛的 ...
時間就降子過惹 ~
4點惹 !!
你就說 ~
阿撲然騎車去繞一繞 ~
我就說好押 ~
就降子 ...
繞道公園 ~
抬槓 ~
其實 ...
是我在睡覺 & 想事情 ~
其他的就再下一篇拉 !!
只有我鼻鼻可以看拉 ~
哈 ^^

今天 ...
我真的很開心 ^^

上一篇:累斃惹 ˊˋ

下一篇:生日趴 ~~

♡〝笨倪〞&#123 2007-12-25 01:53:14

呵呵~
她們都是很好相處的!!!
所以...不用給他害怕啊!
除非妳有做錯事情阿~
呆呆的!!
只要妳開心就好~~~~

版主回應
摁哼 ...
到最後發現他悶很好相處 ^^
2007-12-25 18: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