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0:11:51一隻鬼安少爺★

《誰規定台商老婆的嘴不能臭阿ㄓ我就是台商老婆嘴巴也會臭》

幹!
死女人!不要整天只會在這邊臭彈
你老公有錢又怎樣辣?
有錢怎麼不會叫她把你嘴臭醫一醫?
馬的!還有辣
你上班每天穿那個很噁心的高跟拖鞋我看了她媽都想吐了
知不知道你後面那一層很厚的腳皮我看了很鬥彈?
從來沒看到女人腳皮可以厚成這付死人德行!
我看你把腳皮擺一堆在桌上也會有智障當她是魷魚絲吃下去!
哈哈哈...
你每天她媽過來跟我拜託東拜託西的
真的當我很願意喔
都是因為你嘴巴真的很臭
我聞到都死過去又活過來又死過去又活過來的


你老公也很白痴 娶你這沒啥屁用的老婆幹嘛
也只是幫助他睡眠而已阿!
(使用方法:睡不著時請記得轉身和老婆說話即可入睡)
(注意事項:請勿聽超過四句話,以免吸入過多的有害氣體)
哈哈...笑死我的毛了!


上班每天都畫個跟死人一樣白
你的粉到底有多厚阿
我看你上班穿壽衣好了
不用每天在那邊殘害我的雙眼辣!
你一定是妖!


還有辣!不要自己懶的動要我幫你幹麻幹麻的跑
我又不是你請的人
動不動給我在那邊買東西回來吃
在叫我幫你幹麻督幹麻的
拎娘機掰 我看你這樣難怪胖的跟拜拜桌上擺的那豬公一樣白痴一樣肥
在咬顆蘋果更像辣!


馬的 你多老了要我叫你姐姐!
你怎麼不會叫你阿祖阿罵叫姐姐
笑死人了
不要在那邊一付好像你還是未成年的臉
再怎麼裝你都超齡了辣!


不要在給我穿亮金金的衣服上班喔!
你已為你是來做秀的喔幹


不要哪天我火了
我去抗你兒子布袋
還有你辣一起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