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2:45:37一隻鬼安少爺★

自己

深夜一個人對著窗發呆
回憶再無聲中醒來
愛情縱是在敲然中掠過

王子與公主最後真的幸福了嗎

反覆的問自己
問自己把自己的心藏在哪裡
為什麼沒有神經
反覆的自己
為什麼腦子裡課本裝不下去只
記得那些傷人的話

我一直都再折磨自己
要自己每天都要開心
不管什麼問題都要自己解決
面臨了
還是只讓自己擔

太保護自己 太想自立
也不可以嗎

那些傷人的人
那些傷人的地點
那些傷人的話
那種傷人的口氣
那付嘴臉

我依然好清晰......

我愛你
我的心我的夢都給了妳
卻忘了我自己
少了我自己
滿滿的全都是你

確少了我自己
我該找回我自己嗎
試著回憶當時的自己

一路尋尋覓覓 
踏著你的足跡
一直找不到自己

我的世界裡擁有太多太多的你
就是少了自己
我的愛 我的夢 全都給了你

沒有自己的世界裡縱然有你 也變得孤寂

上一篇:我們

下一篇:鬼、遊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