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9:45:41一隻鬼安少爺★

故事讓它继续



老是....
老是這樣...


那首狠跡掰的音樂又在我耳邊回響著...
不懂怎麼老是很愛活在過去?

想事情老是想到沒有節制,
想要就這樣一直發呆下去,
是最近太閒?還是我真的還....

時針...一直一直的再走
回憶...一直再腐蝕著我的思想

才一轉眼,又要過年了
才一轉眼,又要長大了

什麼時候可以無憂無慮的前進自己的計畫?
什麼時候才可以真的開始努力?

嘴巴上說那個要加油,
這個也要加油。

我真的加油了嗎? 只是一直狠沒有毅力的再做無所謂的事情。

不了解...是我做不到還是我懶的去努力?

這種懶散又頹廢的日子過的好膩!
我得好好振作!

如果我沒算錯...應該還有26天


加油!支持下去!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