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1:35:06一隻鬼安少爺★

兩天一夜的花蓮

这禮拜五好累好累~一回到家就睡死了!
完全不想動!跟屍體一樣躺在床上!
禮拜六早上,我還是很早起來,去ㄔ早餐
再家等了好久好久,終於等到我的兩天一日遊


超棒!我們晚上11點多出發
從石碇交流道上去前往又是那個拖狠長的【雪山隧道】。

我知道一路上你很累!不過我也很累阿(雖然坐在副駕駛座的我沒開車)
靠北!雪山隧道裡面 空氣超差~~~
整個瀰漫著 放迷煙的狀態。

我門第一個目的地是  將》將》將》將》宜蘭__
宜蘭真的不是普通的屌!
十台有九台機車都給我裝那個超"大ㄇㄞ的擋風玻璃"(副:上面還有雨刷)

那個紅綠燈吼!才真的狠瞎"
十個有九個紅綠燈都給我閃橘燈,大家開車都亂闖的
他馬的,有夠危險!

過了宜蘭,我們前進礁溪想說那邊會有比較多汽車旅館
哪知道,不知道__咻咻號__再幹麻
我_說:【前面右轉兩百公尺有一間比較便宜耶!】
咻咻號_說:【恩】
過了那個所謂的前面右轉......
咻咻號_才說:【ㄟ?阿你說的那個汽車旅館咧?】
我_說:【幹!剛不是跟你說了前面右轉!我就看你不轉,是要轉到哪邊去】
咻咻號_:【.....】

終於找了一家叫 "天方夜譚"的汽車旅館
進去後才知道为什麼叫天方夜譚
先說明!我們是因為被他一晚九百园所吸引的
沒想到進去後,那位先生說了
真的是天方夜譚_:【您好!請交出證件,還有一千六百八十园】
傻眼的我們_:【外面不是說住宿九百园嘛?】
真的是天方夜譚_:【歐!對了!忘了跟你們說明今天是假日所以漲價】
(靠!最好還有這樣臨時漲價的,就算漲價也太貴了芭!是把我們當傻子耍)


錢給了後!回到房間有夠濫!根本是鐵皮屋!房間夠小!遙控器又不能轉
幹幹幹!到底這間天方夜譚再幹麻?根本看不懂!
我一開門一開始還以為看到魔魔將*
狠大的龐然大物在我開門的左手邊!幹!當下整個嚇到
好顯我排尿系統早就鎖緊了!阿不然真的會~~ㄔㄨㄚˋ劉
開燈一看!才知道原來是那個八爪椅(情趣用品)
幹幹幹!他媽這間天方夜譚真的很不人道!
騙錢就算了,還打算開鬼屋喔?
把那麼大一把的八爪椅擺在門口!雪特!看來台北人真的很好騙...
真的此刻有一股被騙而形成的強大力量,慢慢釋放中(有玩過天堂的會董)

他媽這樣還要一千六百八十园!根本騙小孩嘛!
接下來的....省略....

早上一醒來,我超級期待的叫咻咻號//*去拿豐盛早餐
近來這間旅館我的精神糧食就是早上的豐盛早餐
我看他一近來臉都垮了!
咻咻號_:【他指著盤子上那早餐店賣10园的三明治和一罐跟七塊錢養樂多一樣小罐的自以為蘋果多說這就是早餐!】
我_:【幹幹幹!又被騙了!這間天方夜譚真的不是普通的簡單!敢這樣騙!】

@@@@@@@@@@@略過那些我的碎碎唸@@@@@@@@@@@

總之...我們離開了那間鬼地方!
又上了FREE_WAY前往蘇澳
一看過去~~都是矮矮的房子 不像台北高樓一堆




到了蘇澳,我們上了蘇花公路
(傳說中很危險的公路)。
不過風景很棒!超棒的!那邊的海好遼闊好大好大看不到底
蘇花公路狠窄,又很多落石
超級捏一把冷汗|||
開了好久好久~~~
我們終於看到了一間像樣的休息站
一下車,就看到一群番仔"再打牌
心裡有一股狠不詳的預感
(花蓮...已經被山地人佔領了)。
進去那個表裡不一的休息站(裡面跟外面差很多)
靠ˋˋˋ根本沒人!沒有客人,只有店員...
我們買了一根好大好大根好大好大條的山豬肉香腸
(PS:早在我們下車的那一刻,
我的十字架早就鎖定了一位胖迪迪手上的大香腸)。
(又註:玩過CS的大大們就知道那個十字架)。
好加在我是財神爺!我一買了香腸後,不知道從哪邊來的車朝人潮
全部都停在休息站近去買東西了(我發誓我剛剛來都沒有看到車子根人)
哈哈哈...笑完後又準備趕路了




一路上超棒!風景超棒~~台北是感受不到滴
蘇花公路的山洞都長的狠畸形
活脫脫就像個礦坑!
裡面狠窄,又濕又熱又狠窄(=///=歐天!大家不要誤會不是XD)
所謂的又濕是狠潮濕會一直滴水下來
所謂的又熱是裡面空氣狠熱山洞嘛!難免的。
所謂的又窄是裡面車道非常狹窄!
千千萬萬不是大家所想的那個!
(阿哈!我忘了,其實大家都狠清純只有我一個會亂想)

到了!我們終於到想要去看的【花蓮漁港】了
風景真的好棒!台北真的沒得比!
如果真的全台灣都要開發根台北一樣的話
那我想,台灣根本就是個屁!以後就不會有觀光客了八我想。

雖然在【花蓮漁港】我們起了些小爭執
導致你不顧自己性命就算了
還打算跟我同歸餘盡的亂開車!
算了~過去就好了!是八!咻咻號先生//*
因為時間很趕狠趕!我們只好快快上路!
回程開的很快!一路上幾乎都在挑戰_賽"車"手"_這三個字
由於我的排尿系統出了一點問題,排尿的頭頭跟我"切客了一下
達成協議讓他們在下一個休息站解決一下!

衝~衝~衝~(搞什麼我又不是輸徵娼)
終於我看到了!搞什麼!看到比天堂還美的休息站了
↑↑↑↑↑↑↑↑↑↑因為此刻的我尿快飛出來了,只要看到可以解決的地方
哪邊都是天堂!就好比說路上一個高齡九十歲的阿公我都可以把他當帥哥
扯到哪~?

總之~良性的解決是好的!這是我再上廁所所領悟到的!
解決完後,我們決定買個熱狗ㄔ(奇怪為什麼這趟旅程都是吃這種類型)
賣熱狗的人,看起來很像插花兼差的路人甲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們買完東西前往停車場去開車時
看到了剛剛賣我們熱狗的那路人甲(在此我們簡稱他為賣熱狗的路人甲甲)
他也是要去開車,開了一台馬自達3藍色的
看起來有點歷史了,不過他還是用充滿自信的眼神炫燿著他等會會爆衝的預告
我們也不敢示弱!畢竟!我們也不是泛泛之輩
那台賣熱狗的路人甲甲所開的馬自達3衝了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衝回了車上!熱狗差點掉了好加在!還在!
我們爆衝很快喔!
也不管左右邊的車我們一路迪迪狂衝
沒想到~~~!才衝了十幾秒那台賣熱狗的路人甲甲開的馬自達3
已經出局了!雪特!好不容易的動力~又走了!
我們又狠沒力的前往回家的路途
好不容易我門下了蘇花公路
準備前進【雪山隧道】
回程中,看到告示牌說雪山隧道北上塞車
心想,完了= ="
再這樣搞下去我明天都不用上班了!
好加在!我們有個車手!不用怕!
我只要負責在車子裡面睡覺抽煙睡覺抽煙睡覺抽煙
一下下就下了石碇交流道!
回到家鄉,我們都很累了
但是還是不忘了填飽我們可憐的肚子
吃完東西就邊看倒扁邊抽煙。
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短暫的旅程
花蓮好讚!有機會我還要再去!


咻咻號先生//*
等我考了駕照你就不會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