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16:17:18

2人1狗

今天是小月得日子

有時 覺得上帝製造夏娃的時候 這天日子

對我們來說是福也是禍

它可是讓我痛的跺腳 又可以讓我有充分的睡眠

昨晚和一位同事去處理客戶的問題

在路上我們聊了許多 只不過話題總是得不到解答

但 在經歷了一些事後 我們都成熟了

昨晚看著他玩著電腦 一起看著電視

看見曾在現實生活中看過的一對藝人

我問你 你為了我改變過了什麼?!其實 我們都很明白

我們都變了 面對這一場新的生活 新的體驗 至少到現在

厭倦程度還是 零

有你 有我 有橘子 這樣的生活充斥的每一天

一間小小的樓中樓 過著屬於我們的世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