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21:56:38

深夜談


過年本來規劃的高雄之旅 進化成台北之行

這次的台北 我們看了更多 吃的也更多

不過 這幾次玩下來 我還是喜歡走看看風景的行程

一直埋在我心中的馬爾地夫 今天索性上網時 又點開了頁面

來過過我的乾癮 除了價格高了點之外 也不是一兩天就可以玩玩的島嶼

雖然它是度蜜月的夫妻們 嚮往之地 不過 它卻是我這一生第一個嚮往的國家

這次的台北行 有兩隊一同出發 最好的是讓我們的照片增添了許多趣味

也就不用克難的請路人甲乙 幫我們拍照

前天晚上 因為無睡意 和橘爸展開了對談

這幾天有一首歌一直環繞在我耳邊 我還記得這是你聽了會有感觸的歌

我是因為覺得好聽 所以不斷的哼

不過那晚對談之後 了解了一些彼此過往的回憶

因為現實壓著時間 印象中在一起的10個月裡

我們很少知道彼此的想法 但說開了 有時的不經意 有時為了一口氣

好多的僵持 好多的不合理

我們不是猜不透彼此的心 而是我們沒有時間去了解彼此的心

因為它是 用工作 睡覺 玩樂 以外的種種時間 來和另外一半相處

不會因為你有沒有錢 你的長相如何 你的家境怎樣 你有什麼好壞習慣

來衡量的 因為喜歡就是喜歡

你知道嗎? 我愛你 不是因為最初那種被吸引的感覺

我愛你是因為 我們有某方面的契合 就如同到現在 我看到你還是會緊張

看到你開心 我會快樂 久久沒見面 見到的第一眼 我會興奮的偷笑

吵架了會像小孩在街上哭泣 但不管如何

感謝你 你愛著我的每一天我也會好好的愛你的 橘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