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9:41:16猴小Q

親愛的 我很笨 我是妳老婆

親愛的

我很沒自信
很自卑.......

我什麼都不會
也沒有替你做過什麼事
很沒用...>"<

我長的又不好看..又笨笨的

一直以來
我都沒有被需要的感覺
都沒有人需要我......
我才會四處去依賴別人
四處搞的很孤單自閉的樣子

到底誰.................需要我啊?

我太脆弱

不管誰答應我什麼事
好像都能隨隨便便推掉或不理睬
令我很難過

我很討厭別人不守信用
超級討厭...
就像背叛...難以忍受

如果今天是誰不守信用
我還能忍受
一次ˋ兩次ˋ三次......等等
我會一直悶著憋著
直到我完全爆發

就很難看
因為..崩潰+歇斯底里+自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