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0:12:38猴小Q

門+心=悶

突然覺得人和人之間的相處似乎很現實

心機重的一堆
有時真的覺得很累
班上早已一堆小團體~很煩

有時候你對別人七八分
別人卻只有四五分

這是什麼呢
好朋友的定義不同?戀人的定義不同?
這是處於一個不好的數值

有時候感到蠻無助的
真心對待別人
但是對方的心裡卻不是把你擺的很重要

要我努力去擴充生活圈
但當我踏出幾步後
別人卻沒有把你當那回事
我要如何開心開朗?
熱臉貼冷屁股久了...也會冷卻

我喜歡自閉不說話嗎?
怎麼可能...
沒有了接納
哪來的一切好事

我只是一個長相平凡沒有任何才華的人
根本不會引起別人注意

最近身體很爛...超爛
爛到以為自己快要死掉了
真的很害怕...害怕不能和猴猴一直在一起
這種害怕是不是只有我有而已呢

因為不舒服而自閉
自閉而感到無助...

不要在說我沒有努力過
只是別人不領情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