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16:46:21丸媽

單身 :)



單身一年了

這一年終於有為自己而活的感覺

那我之前都在幹麻?



零星的記憶碎片中

總有你小小身影伴隨

謝謝你一直時不時的出現在我生活中

讓我有點不一樣的體驗



昨天參加了一場婚禮

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感覺就像大家出來吃吃飯這樣

但我也有送上我對新人的祝福

現在我們的階段就是參加朋友的婚禮

那在往後呢?

就是小孩子的滿月禮了

可以當乾媽了! YA!



在下個階段....

就是喪禮了

現在看好像很遠

但其實一點都不遠

這一生就過完了   

END





我喜歡那樣的風與那樣的衝以及那樣的..強大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