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2:11:11丸媽

你有想過嗎?

我想問你

你真的是喜歡我才和我在一起的嗎?

我想問你

你知道我跟她的差異性嗎?

我想問你

你知道你覺得重要的東西我也覺得很重要嗎?

我想問你

你曾經和我討論過我們的未來嗎?

我想問你

你是對我沒信心還是對自己沒信心?

我想問你

你曾經對我敞開心胸嗎?

我想問你

你曾在我面前開懷笑過嗎?

我想問你

你確定你忘記她了嗎?

我想問你

我到底算什麼?

我想問你

你在報復女人嗎?

 

好多的問題、好多無解的問題

我想問我想問我想問我想問

MSN密下去

我一句話也打不出來

空白的對話視窗

這是我們是平行線的證明

 

 

簡訊不敢刪

照片不敢刪

你帶我走過的路不敢忘

因為我不知道我想你的時候該怎麼辦

 

奇怪的簡訊

讓你帶我上陽明山觀景台

我們聊了好多

平行線有的交集

勢必彎曲了

 

對你敞開心胸

說了一堆我的情史

你只說了每個人都有過去

然後跟我說

過去陪不了我、未來我們一起面對

但是你沒有說未來只到8/20

 

眼淚在眼眶打轉

衛生紙乾脆塞在鼻子

用嘴巴呼吸也是另一種求生的方法

 

眼睛好腫

腳好酸

一直貧血

手上的傷口貼著OK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