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1:43:35丸媽

親子淡水一日遊


先來張照片吧!


這已經是上星期的事了

已經沒有想寫遊記的FU

那就放些照片吧 XD

天氣不錯喔

可是就是下了點雨多掃興



那天整個很Free

等弟弟剪完頭髮才出發

我剛好第一個看到

恩,總算有點不一樣





用走的到紅毛城

(不要跟我說你不知什麼是紅毛城)

小學校外教學必去的景點

超經典,

不是我在說

百去不濫



距離上一次去紅毛城

那是國一的年紀

弟弟說:我上次來是小學,而且還穿裙子

真的想買有蕾絲邊的洋裝給他






我的怪異行為又出現了

弟弟無耐的被我逼著拍照

我倒是樂在其中

這樣走一趟紅毛城

才不會覺得什麼都沒看到






來,我們一起吧!

知道我站在哪嗎?

一個空地

有範圍限制的空地


恩,是給犯人出來放風的

一間監牢也不大

但這個小空地是給很多間牢飯人放風的

我覺得

有出來等於沒有出來

不知道

我踩的那塊地是不是曾經有血跡

整個都翻修過

但還是看出他的年紀






榕樹下的我

看起來很開心

請跟我ㄧ起YA!

就算日子很無趣

但至少要過的愉快

我說真的。






小姐,要不要點些什麼?


很自己為的拿起菜單

但其實看起來並不像服務生

這個是紅毛城新設的下午茶區

感覺還不賴

可以兩人點一壺茶

也沒有最低消費

那天一坐就是到晚上

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閒聊霸了






來兒子,跟媽咪拍張照

我好像佔據了2/3得畫面 XD

(笑)

真的好不容易

一向只給人拍背影的背影殺手

今日以正面相照

感恩感恩

上一次跟我正面相照

據說是去年我生日那天

日子過的真快






晚上,

很美吧。

這是室外區

每一張桌子都有五張椅子

不論幾個人

都可以自己一桌

整個跟紅毛城還滿搭的

它的水果茶

第一次喝 好喝

回沖就是三分糖糖水

在回沖就是開水


其實,都還好啦!

喝~~





淡水夜晚的街道

其實是比照片美的

這只是數位相機

這邊是前面

該死的,往後走全都是情侶

每對跟麥芽糖似的

你濃我濃 XD






結論

以後要相親相愛喔!

(笑)




兒子 2007-10-22 22:51:58

天 ~ 你公佈照片了

完蛋了 我見光死 ( 咑!咑!咑!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