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1:58:19丸媽

*寒假開始了

今天早上開始的很安靜

家裡只有一個人,我

慢慢的準備

時間彷彿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真是個慵懶的早上

但我必須到學校交報告

當寶貝把裝有我們心血的紙袋交到老師手上

ㄧ瞬間有點不捨

不知道自己在不捨什麼

雖然下學期就可以再看到它

可能它不會是最高分的成就

但在我眼裡,

它是我們最大的榮耀

『披著兔皮吃著小黃瓜的小丸子公司』




今天對自己的心理障礙有所突破

很開心,謝謝你們今天的忍受!

下次我會更好的(笑)

她去畢業旅行

我答應我會想她

我真的做到了


「因為,我真的想她。」


平常就是電話太平凡,讓我太幸福

現在一天不到五通

很不習慣,

想念她*



想她但要忍住不打給她

因為希望她畢業旅行快樂

珍惜最後跟朋友相處的美好回憶

做一星期的單身,好好玩個痛快



項鍊【鎖】會代替我陪她

戒指【環】會代替她陪我


我們還是在一起

即使一南一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