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3:14:26丸媽

凌晨兩點

星期三的凌晨零點

我在爲Excel期末考作準備

星期三的凌晨一點

我在苦惱爲什麼公式一樣卻沒有答案

星期三的凌晨兩點

剛洗完澡正準備睡覺



星期四的凌晨零點

我正在印博達弊案的書面報告

星期四的凌晨一點

我正在印皮的管理書面報告

星期四的兩點

剛好洗完正準備睡覺



連續兩天的凌晨兩點

讓我的身體有點吃不消

但卻沒有變瘦!<什麼鳥?>

今天感覺隨時都會睡著

嗯嗯,該休息了




可是我還沒洗澡!XD

因為我決定要燻死妳!




這一年大家都犯太歲

這ㄧ月大家心情都不好

這一天大家都快吵起來了

這ㄧ小時大家都忘了大家

這一分鐘大家都不理大家

這一秒大家不再是大家



下一秒大家都後悔

下一分大家活在後悔裡

下一時大家活在尷尬裡

下一天大家活在猶豫裡

下一月大家活在溫和的氣氛中

下一年大家沒有犯太歲



請不要後悔在當初的心直口快!

「裡讓別人,就是禮讓自己!」